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某些杂志丧失道德品德 却加了缺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9:32 中国新闻网
黎明:某些杂志丧失道德品德却加了缺德(组图)
黎明强调非刻意带埋乐基儿赴日本

黎明:某些杂志丧失道德品德却加了缺德(组图)
黎明乐基儿东京甜蜜约会

  中新网6月9日电 黎明昨日以“儿童大使”身分出席《永明金融 照耀童心路》活动,他透露小时候曾有当警察的志愿。

  提及早前他趁到日本公干,带同女友乐基儿同游当地,黎明坦言,他在上海拍了2个月电影,遂休息了一天半,趁机松一松,但强调不是刻意带着女友。他还说:“你们(指记
者)的同行手上有10个乐基儿,喜欢就说她在上海或日本。这边有10个,那边有100个,我控制不到,所以不说了!”语毕,黎明更直斥社会上某些杂志已丧失了道德的道、品德的品,还加上缺德精神!”不过,他强调自己能控制情绪,从未被这些芝麻绿豆的事影响。

  对于乐基儿成森美、小仪“最想非礼的香港女艺人”选举其中一个入选者,黎明请大家问回乐基儿,因为他没看有关报道,而且自己对没兴趣的新闻是“过目不入”,又说男人不爱看这些八卦新闻,所以亦不知森美、小仪因此被电台停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