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梁朝伟广州会粉丝 深邃眼神电疯女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2:45 新浪娱乐
组图:梁朝伟广州会粉丝深邃眼神电疯女影迷

梁朝伟展示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梁朝伟广州会粉丝深邃眼神电疯女影迷
迷人微笑

组图:梁朝伟广州会粉丝深邃眼神电疯女影迷
深邃眼神

组图:梁朝伟广州会粉丝深邃眼神电疯女影迷
和获奖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凭一双深邃和眼神再配上迷人的微笑,就让现场影迷陷入疯狂应该是梁朝伟的强项。6月10日下午,影帝级人物梁朝伟来到广州,出席其代言的某绿茶饮料的见面会。一身简约打扮的梁朝伟非常并没有刻意调动现场气氛,非常温文尔雅,深邃的眼神里透露着真诚,不经意间的微笑往往让现场的女fans疯狂。不少女fans上台和伟仔互动时,都自带相机,紧贴着伟仔要主持人帮忙合影,每次的合影都让台下的没有机会的影迷羡慕不已。

  谈生活:想过普通人的生活

  在演艺圈20多年,梁朝伟取得过骄人的成绩。目前贵为巨星级人物,不知道梁朝伟心中的理想生活是怎么样的?梁朝伟表示其实自己和普通人一样,觉得理想的生活是最普通的生活,和普通人一样,每天有运动,打

乒乓球,出海玩,能和朋友吃饭、聊天。至于物质方面的,梁朝伟坦言从来没有奢求过。

  不用拍戏的时候,梁朝伟介绍:“每天早上八九点起床,起床后做一些伸展运动。早上10点左右吃早饭,然后打乒乓球,在跑步机上再锻炼下,上午的时间就过了。天气好的话下午会出海玩,晚上7点左右和朋友吃饭聊天,回到家看下电视或碟就差不多睡觉了。”从梁朝伟一天的安排来看,运动是不能少的。对于这样的安排,梁朝伟表示:“其实也是为了拍戏进行身体储备。因为拍戏的时候很累,如果平时不注意锻炼,就很容易生病,一生病表演上就做不到那种水准。”平时休息都想着今后工作,不能不赞扬下梁朝伟的敬业精神。

  近期世界杯热席卷各地,不喜欢熬夜的梁朝伟表示还好自己不算是球迷,因为小的时候玩足球的时候总是碰不到球,所以后来没有兴趣。虽然不怎么懂得足球,但身边的人都关心世界杯,受周围人的影响也会看下。谈到最看好的队伍,梁朝伟和大多数人一样看好巴西。

  谈工作:想多演些国语片

  目前休息有阵子的梁朝伟透露下个月就要参加刘伟强新片的拍摄,这也是刘伟强执导的第一部英语电影,因此在片中梁朝伟有不少英文对白。除了刘伟强新片外,吴宇森的《赤壁》也在梁朝伟今年的拍片计划中。谈到今后的拍片计划,梁朝伟透露可能更倾向于拍国语片,因为近期全国宣传,国内各地的影迷表示希望听到自己讲国语的原声电影。对于用国语演戏,梁朝伟称这也是一种挑战。

  或许正是由于喜欢挑战,梁朝伟在演艺事业上才不断取得成功。不过谈到一个的成功,梁朝伟表示成功不一定在工作方面,而是能在工作以外照顾到家人和朋友,还有你自己的健康。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能在这么多方面取得平衡,才算真正的成功。(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