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女林熙蕾杭州做宣传大秀修身秘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19 新浪娱乐
美女林熙蕾杭州做宣传大秀修身秘籍(组图)

林熙蕾与好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女林熙蕾杭州做宣传大秀修身秘籍(组图)
林熙蕾与好友

美女林熙蕾杭州做宣传大秀修身秘籍(组图)
林熙蕾

  新浪娱乐讯 美女林熙蕾(blog)近日来到美丽的城市杭州,为所代言的修身堂做宣传。身着黑色衣裙的林熙蕾与人间天堂的杭州相得益彰。林熙蕾凹凸有致的身材令得无数男女粉丝尖叫。记者问她减肥的秘籍,林熙蕾坦言自己从不会吃减肥药,发现自己有变胖的痕迹,尽量以运动为主来减肥。运动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还可以调整整个身体的机能,使得身体和精神都十分的健康。还有一点要提醒所有爱美女性的注意,就是要少吃零食,很多减肥的女生不忌口,很难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林熙蕾介绍说,修身堂有一款十分体贴的服务。很多女生在店里

减肥完以后,回家依然大吃大喝,修身堂派出修身保姆全程跟踪,时时刻刻提醒减肥人卡路里不要超标。同来的还有曾经是香港艺人的修身堂老板张玉珊,她现在已经成为全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的老板。副业如此成功的她,已经全心全意开始打理让女人美丽的生意。许多有投资打算的艺人看见她都纷纷讨教经验。记者问林熙蕾有没有打算和张玉珊学习,积极开展投资或者其他副业,林熙蕾笑说,自己大概没有经商天赋,却十分佩服张玉珊不仅能够赚钱还能为帮忙其他女性同胞重塑魔鬼身材。

  一直在香港忙于拍摄杜琪峰导演的新片,林熙蕾已经很久没有假期了。回台湾小憩了几天之后立即又赶回香港开工,《文雀》已经开拍半年有余,林熙蕾说十分佩服导演精雕细琢的精神,每个镜头每个场面都会达到臻近完美。《摇摆女郎》在内地的热播,使得林熙蕾更加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对于剧里面的“万人迷”,林熙蕾笑说,自己其实生活中几乎不会穿剧中的服装,因为她个性像似男仔,生活中几乎都是素面朝天,并且热爱舒服随意的衣服。说到电影,由林熙蕾,朱孝天,刘松仁等主演的反法西斯大片《东京审判》很快就要在国内上映,对于剧中日本女性这个角色,林熙蕾说非常过瘾,唯一的遗憾就是尽管是30年代的戏,却没有机会穿上旗袍。对于自己期待的角色,以性感美丽闻名的林熙蕾居然十分想挑战《男孩不哭》或者《女魔头》之类的角色,她说十分不介意扮丑,但是真的想好好的演一个以性格来取胜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