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苏有朋上海私会 手牵手态度亲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林心如苏有朋上海私会手牵手态度亲昵(组图)
看完演出后林心如苏有朋相约吃饭

林心如苏有朋上海私会手牵手态度亲昵(组图)
林心如约刘涛看苏有朋演出

林心如苏有朋上海私会手牵手态度亲昵(组图)
苏有朋在上海演出话剧

林心如苏有朋上海私会手牵手态度亲昵(组图)
林心如入场时遭影迷追捧

  中新网6月14日电 林心如六年前因拍剧集《还珠格格》而与苏有朋传出绯闻,虽然如今已有男友唐季礼,但上周六她却往上海欣赏苏有朋演出的话剧,看完演出后相约吃饭,更不避嫌牵手离去,态度亲昵。

  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有朋和林心如当年因拍摄《还珠格格》而传出绯闻,惜未能开
花结果。近年有传林心如已情归导演唐季礼,不过上周六(10日)苏有朋在上海演出的话剧《菊花香》首演,林心如仍亲往捧场。

  当晚,林心如特别相约内地演员刘涛结伴到场,两人并排而坐欣赏苏有朋的演出。看完演出后,林心如即与刘涛、苏有朋分乘不同的保母车离开,但事后记者却发现原来他们一早相约到位于茂名南路的大和居酒屋吃饭,直到凌晨12时30分才结伴离开。离去时,林心如和苏有朋牵手步出居酒屋,上车时还挥手道别,态度亲昵。

  据知林心如和苏有朋近年分别在上海的

豪宅翠湖天地置业,该豪宅由原价的2万多元一平方米涨价到6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