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暗示四年前曾想与王菲结婚生孩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8:54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暗示四年前曾想与王菲结婚生孩子(组图)
谢霆锋

谢霆锋暗示四年前曾想与王菲结婚生孩子(组图)
王菲

  中新网6月17日电 谢霆锋前度女友王菲早前在北京为丈夫李亚鹏诞下一女,过着幸福生活,霆锋看在眼里不知是什么滋味?原来4年前霆锋曾想与当时的女友结婚、生孩子,可惜最后分手告终,生孩子计划未能如愿。依时间推断,他口中所指4年前的女友应该是王菲。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前,霆锋与王菲的感情关系纠缠长达5年
,分手后又复合,其间更出现张柏芝,闹得满城风雨。昨日霆锋接受商台《巴巴闭 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他自爆4年前已想结婚、生孩子,一度想自己会比好友陈奕迅早做爸爸。问他所指的女友是谁?他未有指明,只说:“是当时那个。”至于最后未能成事,霆锋说当中存在好多问题,这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与第三人无关。

  虽然当年结婚、生孩子计划未能成事,但他仍抱持希望。他认为:“作为偶像想有孩子,或者公司会担心因此令人气下跌,但我希望歌迷是喜欢我的工作,不涉及感情生活。”其父谢贤曾指他处理感情事“渣”,霆锋亦承认:“大家觉得我有好多女友,其实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极之闷蛋,苏永康每日叫我出去,说我的女神不会因送薄饼而诞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