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佩慈清凉秀纤腰 定情戒预告新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54 新浪娱乐
吴佩慈清凉秀纤腰定情戒预告新恋情?(组图)

纤腰尽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佩慈清凉秀纤腰定情戒预告新恋情?(组图)
清凉短裙

吴佩慈清凉秀纤腰定情戒预告新恋情?(组图)
超级美腿

吴佩慈清凉秀纤腰定情戒预告新恋情?(组图)
统统小可爱上阵

  短暂的“吴苏恋”结束,吴佩慈感情空窗了整整一年多,最近她刚从上海拍完电视剧《食神》返台,手指上多了一只Cartier定情戒,是否“真命天子”出现?她火速撑起“保护伞”说:“没什么!这是我买给自己戴的,不具特殊意义。”闪烁其词的反应,完全不像过去直来直往的“九头身美女”。

  去年3月,吴佩慈开心宣布身边多了一位“庞德先生”眷顾,只是才过了几天,就被
指出新欢苏点忠竟是

名模林志玲的前男友,加上双方相隔两地,这段恋情就在风风雨雨包夹下,草草结束。时隔一年多,眼看好友小S走向幸福殿堂,让一直嚷嚷想谈恋爱的她,更渴望有人疼爱。

  近来她多半待在上海拍戏,外传透过当地商圈友人介绍,吴佩慈认识了一位金融圈小开,两人因此有了密集接触。对此,她不愿多做解释,仅说:“其实那位朋友不是什么小开,只是一般上班族,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人喜欢,但这段期间,想法确实有些改变。”问她手上这只“定情戒”是否为有心人赠送?她挺直腰杆,骄傲地说:“真的是我自己买的,我一口气买了5个,全家人都有,没有人能比得过家人,更值得我挂念。”

  昨午,吴佩慈参加运动器材记者会,一早她先去发廊做造型,好友小S也与老公许雅钧相偕早起弄发,双方各开两间密室妆点造型。吴的小可爱搭配短裙,显得相当健康,担不担心穿帮?她说:“上面整整缝了两件,安全得很。事实上,我本来很怕太久没跟大家见面,就穿这么清凉,不懂我的人可能会误会,我是不是闷太久,才一下子选择解放。”

  谈到学校课业,吴佩慈笑说:“这学期死当了啊!”没时间上课的她,得等之后才能重修课程。吴佩慈说:“说再不久一年就会有四个学期,这样上课就轻松了,重修不用再等一整个学期。”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