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蔡少芬出席某活动 告诫传媒不要扭曲事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45 新浪娱乐
组图:蔡少芬出席某活动告诫传媒不要扭曲事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蔡少芬出席某活动告诫传媒不要扭曲事实

组图:蔡少芬出席某活动告诫传媒不要扭曲事实

组图:蔡少芬出席某活动告诫传媒不要扭曲事实

  新浪娱乐讯 昨(24)日中午蔡少芬(ada)以美容代言人身份出席“现代美容”将军澳分店的开幕仪式,ada表示已与现代美容合作8、9年,合作愉快,早前双方更新签2年的合约。

  问到ada酬劳是否年年上升,她笑道:“当然啦,都有7位数字,大家都好有默契。”

  闲时最爱做massage及facial的ada,渴望有时间做spa,她说:“因为做spa要好耐时间,试过一次好似皇帝式享受,有4、5个人服侍我。”自成为美容代言人后,ada坦言也注重自己的外表,她说:“我这人好懒,以前不多注重自己,其实我都要做推淋巴同吃中药调理身体。”

  另外,有指某周刊诱骗Cream的成员李蕴拍摄

性感照片一事,ada说:“我都有留意呢单新闻,觉得对青少年及小朋友不好,当事人拍照时可能被说服以为无事,其实好多时做专访都会畀人扭曲内容。我希望传媒要检讨下,不要再伤害人,令到风气变坏,多多宣扬正确、积极的讯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