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KISS新视听:刘畊宏 唱情歌的肌肉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51 KISS新视听
KISS新视听:刘畊宏唱情歌的肌肉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KISS新视听:刘畊宏唱情歌的肌肉男(组图)

  熟悉刘畊宏的朋友一定是从他健硕的身材开始。这个曾经在台湾综艺届红极一时的超级型男,有着模特般的阳刚气质,而以他名义推出的健美书也一度卖到断货。可是就在今年春天,当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宏再次回到我们的视野当中,这时他竟然唱起温柔了的情歌,就连恩师吴宗宪和铁哥们周杰伦都对他刮目相看。显然,比起肌肉,现在的刘畊宏更愿意秀一下他音乐上的不俗才华。

  阳刚是外在 柔情是内在

  kiss:你的外表和歌声真的很不相称哦?

  刘畊宏:哈哈,很多人都这么说怎么肌肉猛男也能唱抒情慢歌吗?其实这个没有影响嘛,只不过我以前硬汉形象太过深入人心,所以当这次发专辑的时候大家听了歌有点惊讶。

  kiss:对啊,就我来说也是超惊讶的,每天在办公室放《彩虹天堂》,同事们都说很好听。

  刘畊宏:是的,很多歌迷都是这么说的。因为我以前肌肉男的印象早已刻在大家的心里,所以这次《彩虹天堂》派台的时候公司都没有说是刘畊宏唱的,先让大家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当谜底揭晓的时候很多人都恍然大悟。

  kiss:其实你的本质是非常温柔的对吗?

  刘畊宏:男人嘛,肯定都有温柔一面,要看对待哪些事情了。强健的体魄是练出来的,而性格里面温柔的一面是天生存在的。对待父母、朋友,温柔、细心的一面自然而然会流露出来。

  音乐造诣让恩师倍感惊讶

  kiss:当初你是吴宗宪旗下的艺人,后来便没了踪影,这段时间你在去了哪里?

  刘畊宏:其实我最早出道就是跟杰伦一起在宪哥的公司做音乐的,后来杰伦发了专辑一炮走红,我就跟着宪哥一起主持节目,慢慢的,我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越来越好被大家逐渐认可。可我在心里问自己,难道我不是打算做音乐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主持人了?这样的疑问在我心中存在了好长一段时间。终于找了一个机会跟宪哥说我不想做了,要出国念书。

  kiss:宪哥是直接放人了吗?

  刘畊宏:一开始他不同意的,他认为我是看到了杰伦的走红所以才想继续走音乐的路子,他告诉我杰伦只有一个,不可能再出第二第三个。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因为那时候我在台湾已经很有名了,主持节目的收入也不算少,可是如果我放弃不做也许会导致将来都没有办法从头再来。但问题是我没有办法欺骗自己,我就是喜欢音乐、想做音乐,而不是什么眼红杰伦。

  kiss:现在呢?你的表现宪哥认可了吗?

  刘畊宏:前几天我上一个宪哥的节目,他在私下跟我说:“没想到你的音乐做得这么好,看来当初没选错路。”哇,听他这么说我真的很高兴,离开的时候还真怕他会不会不高兴。

  与杰伦的兄弟情深

  kiss:《彩虹天堂》的MV 是周杰伦亲自帮你拍的,他收了多少钱?

  刘畊宏:完全没有!一分钱都没有收。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这张专辑成绩之所以那么好,也要感谢杰伦同学。我承认自己在音乐上有一定的造诣,但杰伦绝对是音乐上的天才。他对音乐的那种感觉以及把握,我自认差他满多的。当初《彩虹天堂》刚刚有一个雏形的时候我就弹唱给他听,他当即就说,畊宏,你听我的,这首歌一定要主打。你看现在果然成绩不错。

  kiss:说真的,你和周杰伦是同期的艺人,他现在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你从来没有眼红过吗?

  刘畊宏:讲真的你们可能不信,我从来都没有眼红过他,只是为他高兴。我也说过,杰伦他的确是音乐上的天才,他取得现在的成绩是他应该的。也许,每个人的机会和际遇会有所不同,但这个世界首先是看实力的,有实力的人有成绩,这个天经地义。我想如果你最好的朋友事业上取得你所没有的成绩,你一定也会为他高兴。

  kiss:所以你发专辑的时候杰伦也竭尽全力地支持你?

  刘畊宏:对啊,我在北京做签唱会的时候他还特意跑来给我加油。别人请他都是要收钱的啊,可是他即便推掉其他收费的工作也要赶过来给我打气,这才是兄弟啊!

  kiss:你对他也很好啊,女朋友都借给他拍MV 了哦?

  刘畊宏:呵呵,这个跟我没有关系啦。只是杰伦觉得这个女孩子满不错的,适合他MV 里面的角色。

  kiss:不怕杰伦抢了女朋友吗?

  刘畊宏:当然不可能啦,好兄弟嘛,况且我们喜欢不是一个型的。

  文字 梁纯 摄影 袁海 责任编辑 川川 设计 兽包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