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KISS新视听:曾宝仪--不能轻易出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19 KISS新视听
KISS新视听:曾宝仪--不能轻易出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KISS新视听:曾宝仪--不能轻易出嫁(组图)

KISS新视听:曾宝仪--不能轻易出嫁(组图)

  多年来,曾宝仪(blog)一直在感情的道路上磕磕碰碰、跌跌撞撞,但她始终没有终止对爱情地追求。近期,阿宝又传出了好消息,传闻中的“台商”男友渐露端倪,虽然她对此三缄其口,但我们仍然能从她不错的心情以及甜蜜的语气中窥见此女恋爱ing!

  kiss:看起来父母离异对你的成长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影响是吗?

  宝:对,这个是显而易见的。我爸爸妈妈在我还不完全懂事的时候就

离婚了。确实很多孩子因为家庭中父母离异而变得有太多不幸发生。可是我很幸运,虽然他们离婚但我一样受到了父母的疼爱以及家庭对我的照顾。

  kiss:而且你的父母离婚后似乎还是不错的朋友吧?

  宝:是。我觉得大家的观念要跟我爸爸妈妈那样先进。其实如果两个人不适合做夫妻的话还是痛快分手做朋友来得干脆,何必要吵架、打闹?特别是在孩子面前这样吵吵闹闹对小孩的影响很大。

  看起来你很庆幸有对不错的父母哦?

  当然,不管是爸爸还是宝妈,他们处理事情的方法都很成熟。而且他们的离异还让我的成长变得更加快速。

  kiss:比如更加独立?

  宝:对。特别是我爸爸,因为工作很忙很忙嘛,所以事实上我跟他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可是我一但有什么事情觉得困惑或者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就会打电话给他,他常常能给我很多不错的建议。毕竟他们都是过来人了。

  kiss:跟爸爸亲,还是跟妈妈亲?

  宝:怎么说呢?跟妈妈生活的时间比较长,但也正是因为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导致两个人关系很好。

  kiss:现在更多的投入到戏剧中去,这是你拟定的一个发展计划吗?

  宝:不要说计划吧,只是最近这段时间对拍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kiss:有消息说你会暂时放弃主持主攻表演?

  宝:其实这个是个误传啦!当时我只是说今后会因为拍戏而推掉一些不必要的主持,但已经接下来的工作都会一直继续下去。

  kiss:演戏对你来说有怎样的吸引?

  宝:应该说演戏更多的的对我来说是种新鲜,你知道我很小的时候就看爸爸演戏,看他的电影。其实说起来现在才投入这个行业算起来不早了,因为我小时候就对它充满好奇。

  kiss:你觉得自己演得怎么样?

  宝:从新人的角度上来说的话应该还不错吧,呵呵。

  kiss:会跟爸爸交流演戏的心得吗?

  宝:他好忙哦,都没有时间教我。人家是影帝,可不是随便提携新人的,哈哈。

  kiss:那宝妈呢?

  宝:她会看你演的戏吗?她会,她当然要支持我啦!之前出书什么的,我都协助她做些宣传,她要感谢我,因为我的关系她到现在还有得钱赚,呵呵。

  kiss:你现在过得快乐吗?总觉得你像个开心果一样,似乎生活里没有什么烦恼。

  宝:快乐归快乐,但烦恼还是会有。人不可能没有烦恼,但做我们这行就应该把快乐带给别人,悲伤留给自己。

  kiss:你有什么烦心的事呢?

  宝:不用具体说,但只要是凡人,谁会没有烦恼呢?其实做艺人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风光无限,背后的故事大家都不清楚的。现在有那么多的孩子都想通过比赛脱颖而出当明星,他们心中都有梦,可也一定因为他们眼中的明星能吃好的穿好的,受到无数人的鲜花与掌声。是这样的表象让他们对这个圈子充满了无限的憧憬。但其实我要告诉大家,演艺圈不是那么好混的。

  kiss:呵呵,忽然好大的感慨哦?

  宝:因为最近超女又开始了嘛,有那么多人参加这样的比赛,我们平时也多了很多话题。

  kiss:那感情呢?阿宝现在有男朋友了吗?

  宝:嘿嘿,保密哦!

  kiss:可是网上有很多猜测性的报道哦?说他是台商。

  宝:对啊,从去年就开始说啦,有本事就来拍啊,反正我自己是不会说的。做艺人私人的东西已经那么少了,感情是我一定要保护好的部分。你也不想我30 多岁了还一直嫁不出去吧,呵呵。

  kiss:你需要男朋友比你有钱吗?

  宝: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但起码到我现在的年龄,我绝对不会看对方是不是一定比我有钱。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全心全意爱我、照顾我的男人,仅此而已。

  kiss:父母的感情观会影响到你吗?

  宝:怎么说呢?不光是他们吧,我想现在的人对感情都有一个新的定位。能结婚并且白头偕老当然最好了,但我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不会随便地把自己嫁出去。开心就好,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文字 梁纯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西西 设计 兽包包 服装统筹 李薇 化妆&造型 岳华 服装提供 Booster.j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