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黎明自曝为媒体游泳 不想被骂“猪肠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02 新浪娱乐
组图:黎明自曝为媒体游泳不想被骂“猪肠肥”

黎明与雷颂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黎明自曝为媒体游泳不想被骂“猪肠肥”
黎明并未发福

组图:黎明自曝为媒体游泳不想被骂“猪肠肥”
黎明表情可爱

组图:黎明自曝为媒体游泳不想被骂“猪肠肥”
雷颂德

    视频:黎明自曝为媒体游泳 不想被骂“猪肠肥”

  新浪娱乐讯 黎明和雷颂德出席“雷颂德公益金演唱会DVD”记者会,早前有报道黎明有爱情滋润,心广体胖,不过活动所见,黎明并没有“发胀”。

  这次推出的DVD收益,将会拨捐给公益基金,黎明台上提醒大家做善事不要畀人呃,而他与和雷颂德在DVD上亲笔签名,作现场拍卖,结果筹得六千元的善款。

  最近有报道指黎明有爱情滋润,以致体型暴胀,但昨日所见,黎明并未发福,对于体型暴胀的报道,黎明无奈说:“如果是从某角度来拍,显得胖也没有办法。现在我就试范快肥快给大家看看。”有媒体问他是否被报道气死,黎明说没有。问他是否今日心情好才觉得无所谓,他觉得心情是自己控制。

  谈及旧爱李嘉欣正走蜜运,黎明说:“她开心,我就替她开心,诚心祝福她开心。”至于刘銮雄花二十万讨红颜欢心的事,黎明对此表示不清楚,他觉得每个人有自己想做的事,好象有个内地男子知道女友要到外国读书,便在街头买广告向女友示爱。

  有指乐基儿买气球与他庆祝生日,看来较浪漫,对此黎明没作响应,只表示:“自己心情好难去浪漫,因为经常考虑工作。”继而黎明自曝之前游泳都是因为媒体,不想再被人说他“胀爆肥”或“猪肠肥”。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