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玮琪坠台受伤反挨骂 静养几日便可复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50 华商晨报
范玮琪坠台受伤反挨骂静养几日便可复出(组图)

范玮琪摔伤后被工作人员送往医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玮琪坠台受伤反挨骂静养几日便可复出(组图)
范玮琪摔伤后被工作人员送往医院

  2日,台湾歌手范玮琪(范范)在台湾举行演唱会时,由于太过投入,不慎从两米高的舞台跌下,当即被现场工作人员送进医院诊治。昨日,记者得到消息,范范只是皮外伤,只需静养几日便可复出。

  2日晚,范范在台湾举行了新歌

演唱会。当演唱最后一首歌《IThinkI》的时候,兴奋的她走向舞台边缘向歌迷致谢,一句“谢谢”还未说出口,突然间消失在舞台上,接着就
有人大喊“掉下去了、掉下去了”,大家才知她失足坠落到舞台下。众人急忙冲上前将她抬进休息室。因为当时是双膝着地,导致膝盖流血淤青,右手肘挫伤,衣服也沾满血迹,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范范。正在家里休养的她透露自己已无大碍,但全身酸痛,双脚膝盖及右手肘都用纱布包扎,伤口处肿得像馒头。说到这次事故,范范表示,舞台设计没问题,是自己太兴奋而没有注意到前方。舞台总监陈镇川事后无奈地对她说:“你是我做过最丢脸的女歌手,下次我底下要铺海绵,你得戴钢盔或护膝才准上台。”她自责地说:“太丢脸了,怎么会这样,我真的是‘范大傻’!”

  据范妈妈透露,女儿天生粗枝大叶,6年前去香港宣传,打扮美美的她在爬楼梯时竟然一脚踩空跌个狗吃屎,在台上表演的时候还好几次把鞋子甩出去。今年是她的本命年,发生这种事情让范妈妈吓得大骂女儿:“要不是你受伤,我一定打你!”范爸爸从台中带来拐杖给她,远在非洲做节目的男友黑人也在事后打了无数个慰问电话,除了骂她“蠢蛋”之外,也关心地要她别再唱了。

  据悉,范范这一摔导致她接下来的代言及宣传工作都要暂缓,原定本月7日去新加坡宣传的计划也得等医院诊断报告出来后才能确定是否成行。初步估计损失达25万人民币左右。其中一些活动预计将由师妹张韶涵代她出面。妙的是张韶涵前晚还来电恭喜她演出成功,当工作人员告知范范出事,她还不信,结果事后惨被骂作“张二傻”。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