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肌肉男已不热销 荧屏迎来清秀帅哥的年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45 信息时报
组图:肌肉男已不热销荧屏迎来清秀帅哥的年代

立威廉的贵族气质在《绿光森林》里有很好的展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肌肉男已不热销荧屏迎来清秀帅哥的年代
《爱情魔法师》明道和王绍伟有不少对手戏

组图:肌肉男已不热销荧屏迎来清秀帅哥的年代
赤西仁很受少女的欢迎

组图:肌肉男已不热销荧屏迎来清秀帅哥的年代
接演《极道鲜师2》让龟梨和也声名大噪

  尽管小贝已经黯然离去,变成了欧洲杯的世界杯也即将结束,人们对于帅哥的热情却似乎还未减弱。各电视台趁机使出“美男计”,以帅哥担纲的剧集抢占世界杯之后的档期,试图用一个个帅到不行的美男来虏获女性观众的心。

  而总结近期盘踞荧屏的帅哥,可谓“五花八门、应有尽有”,183CLUB里的明道、王绍伟、祝钒刚、黄玉荣四大帅哥散发熟男魅力,而立威廉、阮经天则是风度翩翩的气质男士,来自东瀛的视觉系帅哥龟梨和也、赤西仁、山下智久更是美得让人窒息……

  这也显示出肌肉男早已不是荧屏的热销产品。现在流行的是清秀长相的搞怪男。而22岁~28岁的男人正是爱情故事的热门主角。

  183Club变身“爱情魔法师”

  一部《王子变青蛙》令183Club一举成名,走红程度堪比当年的F4。虽然183五位成员都算不上新人,像明道拍剧之前就主持了很久旅游节目,颜行书早已是台湾地区知名的篮球运动员,王绍伟就身兼组合5566成员身份,至于黄玉荣、祝钒刚则是超人气模特。不过当这五个身高都达到一米八以上的帅哥走到一起,仍然激动女人心。

  即将在7月10日登陆华娱卫视的新剧《爱情魔法师》,就由183Club中除颜行书以外的四位美男当纲。故事讲述国际知名的美发连锁沙龙Neo-Image开幕了,三位超人气首席设计师凭借俊美的外型吸引了大批人潮。有洗发精厂商举办“发型大赛”的活动,找来打工理发小妹对抗法国顶尖设计师,他们三人试图赢得比赛……

  帅哥1号 “邻家贵公子”明道

  从《王子变青蛙》播出后的反响来看,明道肯定是183Club的主打帅哥。踏入戏剧界以来,明道有几部戏都是出演贵公子形象。不过与言承旭的“道明寺”或者韩剧里面的诸多贵公子不同,明道走的是邻家男生的路线,简单说来就是平易近人的贵公子。虽然《王子变青蛙》是一个关于失忆者的老套故事,但收视竟然打破《流星花园》创下的纪录。由此可见邻家贵公子的魅力。其实,明道本人在现实生活中并非贵公子,而是在菜市场长大,加入演艺圈以前,本名叫林朝章的他,常常陪着妈妈在菜市场摆摊卖干货,小小年纪就看尽世间百态。

  新角色:明道在新剧《爱情魔法师》中扮演的杜亚斯是首席发型设计师。他对工作要求严酷,外表冷漠率直难以亲近,对于长相抱歉的女人从来不会有印象。亚斯一心等女友晴空回头。然而小贝误打误撞走过迷宫,意外闯入了亚斯的生命。

  帅哥2号 “成熟男人”王绍伟

  王绍伟可谓荧屏当红帅哥里最“高龄”的一位,“熟男”代表非他莫属。早在5566组合走红的时候,王绍伟已经展露出了成熟韵味。严格的说,他的长相并不帅。脸部线条过硬,与同组合的其他“白面书生”型美男相比,他显得非常突出。

  新角色:王绍伟在新剧《爱情魔法师》中饰演林尔奇,与明道一样是首席发型设计师,有黑道背景。很受女性仰慕的他居然有一个八岁大的儿子。但这样的秘密连林尔奇自己并不知道,直到初恋女友因为结婚才把儿子快递给他。不过在众人面前,他与儿子以“兄弟”相称。

  立威廉阮经天打造《绿光森林》

  7月3日已经登陆星空卫视的新剧《绿光森林》,由立威廉和阮经天两位当红帅哥撑场。剧集讲述的是:苏菲、罗姗和元方一起在皇家史宾赛音乐学院就读。一天,皇家史宾赛音乐学院创办人老威廉的公子小威廉,从奥地利来到学院试听课程,不知道威廉是谁的苏菲帮了他的忙,两人也一起在绿光森林里迷路,并一起看到传说中的绿光。长大后的威廉、苏菲、苏珊、欧文四个人相遇了,故事由此展开,四个人的命运变得不同。

  帅哥1号 “混血型男”立威廉

  选美出身,后来当模特的立威廉,自从演出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后名气大增,接二连三的广告机会和推出英语情歌合辑《听威廉的歌》,让这位新加坡帅哥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不过关于立威廉的演技颇多争议,有观众认为他徒有漂亮脸蛋,演戏没点感染力,但喜欢的人就认为他深具潜力,前途不可限量。

  新角色:立威廉在《绿光森林》中饰演威廉·史宾赛,一个28岁的德、英、中、美四国混血儿。在贵族豪门中长大。行事理性谨慎,表达情感方式含蓄,一切以大体为考量。但私底下对感情执着,具有王子精神,对爱人霸道,但也完全照顾。他的梦想是找到他小时候遇到的一个女孩。

  帅哥2号 “卡通帅哥”阮经天

  阮经天与郑元畅、贺军翔同为凯渥力捧的三位帅气男模,但阮经天是最晚一个闯荡电视圈的。由于之前在《米迦勒之舞》客串Ghost反响良好,为他正式主演《绿光森林》打下坚实基础。这位有着蜡笔小新似的眉毛的22岁男生,正用他特有的稚气以及中性气质,吸引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原是游泳健将的阮经天出道其实相当偶然。有一次他跟朋友到台北玩,走在街头被星探看中,被挖掘去拍戴佩妮《爱过》的MV,从此走上当模特的道路。

  新角色:阮经天在《绿光森林》中扮演的靳欧文是一位天才音乐家,目标清晰敢爱敢恨。个性中有点无厘头,并具有独特的幽默感,敏锐度很高,很容易猜中人家心事,当要真心面对感情,就会变得羞涩,更会恼羞成怒。

  山下智久的《野猪大改造》

  目前正在亚视播出的日剧《野猪大改造》中美少年山下智久颇受关注。《野》剧讲述刚转校来的女生信子是个外表邋遢、内向自卑的女孩,同学都欺负她。看不过眼的桐谷修二与草野彰打算改造信子,让她建立自信重新做人,并且成为全校最受欢迎的人。

  帅哥1号 “漫画美男”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的外形属于典型的漫画美少年,但今年他参加了成人仪式从此脱离少年的称号,以一个男人的姿态开始奋斗。这个因为崇拜前辈泷泽秀明而进入杰尼斯事务所的少年有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美丽面容。《池袋西口公园》中伴随着黑色羽毛缓缓倒下的镜头,可以算得上日剧史上最美丽的死亡;《变成鸟的少年》中安静的绘画的他,看似脆弱却最坚强的苍白少年,唤醒的是所有女性潜意识中的母性;《stand up》中的躁动、《暴风雨般的恋爱》中的迷惘。

  新角色:在《野猪》一剧中扮演草野彰,修二的死党,喜欢跟着修二的脚步生活,整天像喝醉酒似的迷迷糊糊,也有着神秘未知的一面。

  《极道鲜师2》视觉系帅哥挂帅

  亚洲电视7月15日开始播出新剧《极道鲜师2》(又名《我的MISS系大佬2》)。剧情承接《极道鲜师》第一部,讲述的是白金学校倒闭之后,失业的山口久美子希望能继续担任高中老师。但因为她的黑道家族大小姐身份曝光,被很多学校拒之门外。最终她被安排到黑银高中任教。

  但这次她任教的3年D班又是一个被学校放逐的问题班别。小美凭着一颗热心与正义感,以及一身好功夫,为学生解决了一件件的棘手难题,让他们重拾对生活、对未来的热情。

  《极道鲜师2》刚开拍时,不少“粉丝”都因看不到原班帅哥而沮丧。但当它播出后,“粉丝”们都把这些沮丧抛到脑后。因为这次小美老师的学生们变得更俊更型。从观众的反应看,赤西仁和龟梨和也的加入不仅留住了原来的FANS,还吸引了更多年青观众。由于《极道鲜师2》收视高口碑好,官方网站请求拍摄第三部的留言络绎不绝,电视台已开始商讨开拍第三部的可行性,仲间由纪惠也表示非常有兴趣参加演出。

  帅哥1号 “视觉系阴柔男”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是日本当红组合KAT-TUN的成员,而作为杰尼斯事务所现在力捧的男星,龟梨和也越来越被更多的FANS喜欢。他长相阴柔,身材瘦削,与杰尼斯事务所从前捧红的泷泽秀明等人不是一种类型。

  但这种“视觉系阴柔男”是目前日本最流行的美男“品种”,在《极道鲜师2》中,龟梨和也与赤西仁两人一度被人用“美到惨绝人寰”的“天外来客”来形容,足见其代表性。小小年纪的他还凭借《极道鲜师2》夺得有日剧“奥斯卡”之称的日剧学院奖第44届最佳男配角奖,击败了同是杰尼斯兄弟的赤西仁与二宫和也。并且在观众评选部分获得最高票选。

  新角色:龟梨和也在《极道鲜师2》中扮演小田切龙,他是一般人眼中的纨绔子弟,整日打架斗殴,从初中开始就是出了名的暴力分子,所以没有一家高中愿意接收他。由于父亲是当地十分有势力的人士,因此与黑银学院达成协议,挂名在久美子的班上,并提供毕业证书,但小田切却从来不到校上课。

  帅哥2号 “妖娆美男”赤西仁

  相比龟梨和也的冷峻,同为KAT-TUN成员的赤西仁更加女人气一点,时常摆出妩媚的造型。他凭借媚惑的神情以及修长挺拔的身材,迅速占领了80后一代少女们的心,也成了黑头发黄皮肤帅哥中的最新代表。

  与组合成员一起出版的现场演唱会《海盗旗》DVD版本迅速获得了排行榜第三的好成绩,这在尚未出道的新人中是十分罕见的。

  新角色:在《极道鲜师2》中赤西仁扮演矢吹隼人,是久美子执教的三年D班的学生领袖,在众多问题学生中具有很高的威望,性格易冲动,崇尚暴力,对于朋友和友情十分看重,和小田切龙从小学开始就是铁哥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