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荧光棒乱飞阿Sa中招 疑被周笔畅粉丝袭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荧光棒乱飞阿Sa中招疑被周笔畅粉丝袭击(组图)

Twins在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荧光棒乱飞阿Sa中招疑被周笔畅粉丝袭击(组图)
阿Sa忍住泪水

  前晚,内地、香港和台湾三地歌手Twins容祖儿Soler胡彦斌(blog)、阿牛、五月天吴克群(blog),聚集在气温高达36度的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为Channel V举行《风夏音乐季》,这班巨星的魅力吸引了超过四万歌迷捧场,气氛热爆整个沙滩。

  阿Sa疑是周笔畅(blog)fans袭击

  Twins以泳衣Top出场,劲歌热舞,虽然汗流浃背,阿娇更不停用毛巾抹汗,当Twins走到台边唱歌时,歌迷更兴奋得将一支支巨型的萤光棒扔上台,阿Sa与阿娇马上闪避,在一片混乱中,阿Sa因闪避不及疑被周笔畅歌迷堆中飞上台的萤光棒扔中手臂,痛得她不自觉地惨叫:“好痛!”随即用手护胸,手臂实时留有十?长的红痕,歌迷心痛得哭起来。

  事后,Twins表示:“他们很热情,我已经叫他们不要扔了,但见到我闪避,觉得很好玩,其实很危险,他们的萤光棒都大的。”至于有人见到是周笔畅歌迷所为,阿Sa则说:“不会,这不是内地歌迷文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