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大S仔仔大方牵手逛街 幸福甜蜜婚期将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7:42 新浪娱乐
组图:大S仔仔大方牵手逛街幸福甜蜜婚期将近

大S仔仔大方牵手逛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大S仔仔大方牵手逛街幸福甜蜜婚期将近
大方满足粉丝合影要求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0日,周渝民(仔仔)二十五岁生日即将来临,徐熙媛(大S)身为女友,自然得帮他好好庆生,因此7月2日,她特别外出买气球。谈恋爱让个性有棱有角的大S软化许多,仔仔过生日,大S和他虽各自要拍戏、上通告,日前她还是抽空到微风广场六楼的“台隆手创馆”买了礼物及气球,即使仔仔声称不爱过生日,大S还是会给他神秘惊喜。

  早前笔者更目击“大仔”同样在微风广场逛街,小俩口走坦荡路线,大方逛街示人,牵手方式也从十指紧扣变成握手漫步,似乎从热恋升华到稳定期。他们对路人的注目礼、要求合照都欣然接受,毫不介意当人形立牌。大仔和一对母子拍照时,除了满脸堆笑配合度高外,仔仔还有意无意地看着小男孩,满脸慈爱的神情看来,两人婚期或许不远。

  只要男友相伴,连在微风广场血拼都愿当“人肉立牌”配合路人合照,原本反对大S今年结婚的徐妈妈,这也改口:“世事难料,不一定。”

  大S过去只要见到相机对着她,经常是怒目相视,如今与仔仔热恋,她的脾气也好了许多,原本坚持大S今年不能嫁的徐妈妈,见到女儿幸福她也改口说:“每天事情都会有变化,女儿开心最重要,所以大S今年会不会结婚,就不一定了。希望女儿和他能开开心心谈恋爱,不要回来跟我哭哭啼啼就好。”至于是否会在徐家为他办派对,“小孩生日,他们自己去玩,我一定不参与。”船越/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