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四美女沙滩拍剧 陈法拉比基尼上阵透心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四美女沙滩拍剧陈法拉比基尼上阵透心凉(组图)
陈法拉以三点式上阵拍新剧,既抢镜又可以下水拍摄,令同场其余三位靓女钟嘉欣、蒙嘉慧、林莉既羡慕又妒忌
 
四美女沙滩拍剧陈法拉比基尼上阵透心凉(组图)
陈法拉以三点式上阵拍新剧,既抢镜又可以下水拍摄,令同场其余三位靓女钟嘉欣、蒙嘉慧、林莉既羡慕又妒忌

  中新网7月12日电 陈法拉以三点式上阵拍新剧,既抢镜又可以下水拍摄,令同场其余三位靓女钟嘉欣、蒙嘉慧、林莉既羡慕又妒忌。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四位靓女陈法拉、钟嘉欣、蒙嘉慧和林莉昨日为刘家豪的无线新剧,首日开工即拍摄一场沙滩戏,戏情讲述法拉参与游泳比赛,叫齐好姐妹到场为她打气,可惜最终她被水母“炸”伤战败而回。为配合剧情,法拉以一袭火辣比基尼登场,劲骚身材之余,更令其余三位只穿着背心热裤的靓女比下去!

  不过陈法拉却嚷着拍摄不公平:“好不公平呀!为什么只有我一个要穿泳衣?(近期拍剧是不是需要频频穿泳衣?)是呀,通常拍夏天戏嘛,这是剧情需要,泳衣可以令镜头刺激一些!(怕不怕观众会看厌?)不怕,游水当然要穿泳衣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