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与四美女同眠 传为避绯闻女友林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47 新浪娱乐
曾志伟与四美女同眠传为避绯闻女友林苑(组图)

林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志伟与四美女同眠传为避绯闻女友林苑(组图)
林苑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电影《大丈夫2》于某酒店房间内拍摄重头戏份,该电影的主要演员曾志伟毛舜筠、原子鏸、何超仪、林苑、张达明、黄又南和陈小春被媒体拍下了四男四女大被同眠的火辣照片。不过曾志伟身边躺的并不是绯闻女友林苑,而是何超仪与毛舜筠,因此曾志伟被爆他是为了与林苑避嫌而故意为之。

  被媒体称为“小关之琳”的林苑是曾志伟公司无休演艺的签约艺人。据悉,曾志伟对
林苑疼爱有加,因此林苑被其公司上下戏称为“阿嫂”,外界更有两人的绯闻。

  不料,2月初林苑却被媒体踢爆与侧田幽会,曾志伟为此一度气到下令封杀林苑,直到林苑痛哭哀求,而侧田也声称两人只是好友并断绝来往。事后,曾志伟改口称此事件是“嫁女儿”,并笑称侧田为“女婿”。不过事后,林苑明显是被曾志伟“故意冷落”,这次《大丈夫2》探班照也被安排在远离曾志伟的位子。

  对于曾志伟最近故意冷落林苑的传闻,林苑的内地经纪公司无休演艺的负责人罗丽莎女士表示这完全是捕风捉影。她说,曾志伟与林苑之间本来就没有外界所传闻的“暧昧关系”,故意冷落林苑更无从谈起。探班照的顺序安排是按照电影中的人物关系排布的,曾志伟并没有故意与林苑分开拍照。

  而小关芝琳林苑6月30日出席了师姐陈慧琳的演唱会,还与叶文辉合唱了《我不够爱你》,得到陈慧琳赞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