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黄家诺拖洋妞寻欢 失靠山关之琳继续风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8:32 新浪娱乐
组图:黄家诺拖洋妞寻欢失靠山关之琳继续风流

黄家诺拖三洋妞酒吧寻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家诺拖洋妞寻欢失靠山关之琳继续风流
黄家诺拖三洋妞酒吧寻欢

组图:黄家诺拖洋妞寻欢失靠山关之琳继续风流
黄家诺拖三洋妞酒吧寻欢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24日,俗语有云∶“马死落地行”,过惯夜生活喜欢寻欢作乐的黄家诺,以前有“富贵女友”关之琳照住,不愁衣食,如今人财两失,失去靠山惟有靠自己,凭住其独门的“泡妞”本领,穷极都有本事一拖三,每晚约洋妞。

  喜欢夜生活爱玩的黄家诺,以前有“大美人”关之琳做靠山傍住,住

豪宅开名车,饮
饮食食都有女友埋单。不过,好景不常,二人分手之后,黄家诺赔了爱情还赔了事业,打回原形做番一个“打工仔”。模特儿出身的黄家诺,风光时期收入相当不俗,月入10万,可惜他的人气已大不如前,只是偶尔有工开,现时单靠做模特儿的微薄收入,根本都不够去潇洒一晚。

  人面广阔的黄家诺,善用自己的人际关系,不时做“导游”带朋友泡吧。7月中旬晚上7时多,记者在中环兰桂坊发现黄家诺踪影,当时他身边有2名穿上西装打领带的外国人,照看2名外国人的打扮,与他们一班“蒲友”格格不入,3人似倾生意多过似朋友。期间,黄家诺不时担任“导游”身分,介绍香港的“夜蒲”名胜,又不时将自己的女性朋友,介绍给这班外国的朋友认识。

  揽女夜蒲 朋友找数

  期间黄家诺带同2名鬼佬进入酒吧,泡了约2小时,由外国朋友负责埋单。而面带醉意的黄家诺,揽着洋妞脚步蹒跚地行出来,热情的洋妞更箍住他的颈,有女在旁的黄家诺,又转向另一洋妞与她作亲热状,与他亲热的洋妞踏上的士时,还显得依依不舍,临上车前还要拉住黄家诺的手谈心,其后5人分坐2架的士离开,再去了另一间夜店继续夜蒲。据知,当晚玩足2间酒吧,黄家诺一份钱没出,连的士钱都悭埋,全程由老板照住。

  与关之琳分手后的黄家诺,一改过往“大使”习惯。以前的他只爱与美女夜蒲,甚少与同性友人结伴。不过,失去“靠山”之后,如今经常与有钱朋友同行,一来通常有人负责埋单,年中悭回不少。虽然无钱,但黄家诺依旧深受女伴欢迎,每次出现都有索女向他投怀送抱,同行的友人亦不介意与他夜蒲,事关黄家诺人面广,不时介绍靓女模特儿给他们认识,绝对是一家便宜两家。

  嘱食店关灯避记者

  事隔3天,记者下午在中环苏豪区发现了黄家诺,当时的他正无聊地逛街,之后入了一间专门租售VCD店看碟,不过,眼见他只向特价碟埋手,结果,扫了3张碟只需50,后来他发现了记者,一脸紧张地跑到一间私人会所的酒吧内,这间酒吧正是黎明乐基儿经常出入,黄家诺有入无出,后来更秘密地走后门离开。

  同日晚上11时许,记者又在跑马地再次发现黄家诺,他正在一间日本料理晚膳。记者在门外守候,至该店员工收工仍未见他出来,店铺内连灯亦关上。原来黄家诺发现有记者在门外后,吩咐店员假扮关铺,一心以为店铺关灯后,记者便会离开,当他出来仍见记者在场,即刻缩回店内。

  后来,记者才得知黄家诺行径怪异,异常紧张的原因,全因他身边又有另一名洋妞,这名洋妞并非3日前的那两位。不得不佩服,黄家诺的“黏女”绝技,短短3日之内,一拖三都不怕,眼见避无可避,黄家诺被逼跑出来,以极速奔向自己座驾,反而他的洋妞女伴,走向其座驾另一边开门上车。黄家诺驾车离开时,未知是否知道自己“一拖三”情史败露,他忍不住怒目望着记者,之后才驱车绝尘而去。

  黄家诺缤纷情史

  模特儿出身的黄家诺,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先后与

名模陈小韵和Cova餐厅太子女陈漫桐拍拖,01年与关之琳发展一段相距8年的“姊弟恋”,一度轰动娱乐圈,由于两人贫富悬殊,事业及知名度都有一段很远距离,曾多次传出分手消息。

  而这段“姊弟恋”只维持了3年,04年关之琳向黄家诺提出分手,女方将分手责任放在自己身上,指自己的世界实在太复杂了,并以一个简单的好人来形容对方。两人自拍拖以来,黄家诺都承受很大压力。分手后,两人各自各精采,黄家诺不时被拍到与不同类型的女仔约会,而关之琳被传与旧爱马清伟复合。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