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被曝怀孕2个月 传孟庭苇挺大肚产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小S被曝怀孕2个月传孟庭苇挺大肚产检(组图)
小S昨坚决否认怀孕

小S被曝怀孕2个月传孟庭苇挺大肚产检(组图)
去年6月初小S不承认怀孕,却被拍到在童书区流连

  中新网7月24日电 计划今年底怀孕待产的小S,被曝已怀孕两个月,但碍于未满三个月不能说的习俗至今不公开,态度也像上次一样“演得很像”,她昨说:“我没避孕但还没有怀孕,现在与老公只在享受,还没有开始工作。”否认态度与她怀第一胎时很相似。孟庭苇也被曝怀孕两个月,昨未承认与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某瘦身新品发表会,她自爆产后减重九公斤,现在只剩四十五公斤,三围是34E、23、34,已恢复产前窈窕。但据中天《康熙来了》员工透露,小S先前说要在年底待产,其实已有两个月身孕,记者昨问她有无怀孕迹象,她说:“完全没有。”

  徐妈妈也说:“她现在瘦得前胸贴后背,怎么可能。”不过她上次怀许俏妞时也是一路否认,母女俩的话令人怀疑。

  据悉,今年二十八岁的她,希望在三十岁前生三个:“我想将明年才迁入的两百坪新家填满,很想生个猪宝宝,我这人没什么事业心,只是很对不起蔡康永。”原来蔡康永曾对小S再度待产说“反正两人与中天的合约都快到期,不如趁机两人一块休息,让《康熙来了》停播”。昨《康熙》制作人詹仁雄以事件起因于一个不明确的元素,他不知如何响应。

  昔日歌坛玉女孟庭苇,最近也传出怀孕两个月的好消息。有人目击她上周四到台中某诊所妇产科,但检查时间相当短暂,最后在女性友人陪同下一起回家,当时她肚子明显隆起,害喜严重,已胖了五公斤。

  孟庭苇前年七月与从事幼教业的高中同学张志鹏结婚,九月份将推出新专辑,宝宝选在此时降临,对她来说也算幸福的意外。孟庭苇所属大雄星唱片公司总监李晏诚对她怀孕一事表示:“没有听说,还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