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安雅自曝回国原因 不想让自己后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性感安雅自曝回国原因不想让自己后悔(组图)

安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安雅自曝回国原因不想让自己后悔(组图)
安雅

  娱乐圈中的众多明星,大概没有谁的生活轨迹比性感女星安雅更惹人注目:她生于台湾,长在美国,回到香港发展,又把事业重心逐步移向内地,日前安雅在接受笔者采访时透露了从美国归来的原因:一是不想让自己后悔,二是向亲友们证明母亲的选择,三是为了多接触同胞。

  安雅六岁半时随家人移居美国,大概是受到在异乡生活的磨练,她的性格十分要强,
而她自身又有着出色的资质,两相综合,“不想让自己后悔”便成了安雅加入娱乐圈的诱因。正如无数人曾经劝她的那句话:“如果不在演艺圈内发展,未免太可惜了。”

  在安雅的生活中,亲情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她的家人来到美国后,由于事务缠身,她的母亲直到因病去世都没有机会回台湾。当先天条件出众的安雅选择走演艺道路时,回家向亲友们证明母亲前往美国的选择十分正确的念头便成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砝码,最终压倒了平平常常地在美国生活的想法。

  在美国长大的安雅表示,她回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便是想与同胞多接触,她笑着说,金发碧眼的外国人看得多了,就是想看看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从美国归来的安雅对中国的

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按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看到的,听到的,哪一样都想学”。最近她学起了中国传统绘画,还准备练习武术,连道具——一支齐眉棍——都准备好了。

  生在台湾,长在美国,发展在香港,安雅独特的生活经历在她的生命中留下深深的印记。目前安雅的演艺道路已扩展到内地:去年,她在情感剧《随风飞扬》中担任女主角,眼下,她手里又有了一系列的电影电视剧邀约。

  安雅说,她最想扮演的角色与中国传统文化大有关系:“我特别喜欢雍容华贵的唐朝戏服,希望有朝一日能演一个唐朝的侠女,武艺高强,会使用各种各样的暗器……演起来一定很过瘾。” 臭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