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元气组合内地行成泻王 登长城体验好男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组图:元气组合内地行成泻王登长城体验好男儿

元气登长城体验好男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元气组合内地行成泻王登长城体验好男儿
元气登长城体验好男儿

组图:元气组合内地行成泻王登长城体验好男儿
元气登长城体验好男儿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北京、重庆、成都、上海四地行的元气G-boys,昨日返台。十天的内地之行给元气三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来美景美食以外,更一度遭遇水土不服的尴尬!一天八次的腹泻频率让三人体力虚脱险成“泻”王!!好在有各地fans的热情支持最终让元气顺利返航。

  据经纪人解释,元气抵达内地之时,恰逢内地高温肆虐,水土不服之下,遂引发三
人逐一腹泻。最高一天八次的腹泻纪录令三人叫苦不迭,不但体力大失,连原本最爱的大闸蟹也忍痛割爱,只能看不能吃,难怪李岳苦笑道“谁叫我们生病也那么有默契?!”

  继在群星云集的《志愿北京》

演唱会上的热力演出获得肯定,此次元气为配合同名专辑内地发行在北京、重庆、成都等地举办的歌友会、签唱会也均获得热烈反响,所到之处无不掀起层层热浪,令元气大受鼓舞,一时间媒体关注度和询问度急升。

  开心之余,元气三子更趁着宣传空档登上

长城,感受了一番“做好汉”的滋味。宣传的第二站重庆素有中国四大火炉之称,好在比天气更热的是歌迷的热情支持。四地宣传不但每到一地都有歌迷接送机,更有忠实歌迷一路从北京跟随到上海,让元气非常感动。

  “因为有两次飞机误点我们到机场都快凌晨两点,想说应该没有人会来,没想到一处机场还是看到他们……真的很感动!” 有Fans的这般支持自然替元气打下强心针。甚至在成都发生纳粹章事件时,还有很多fans纷纷上网声援安慰元气,令原本沮丧的三人感动不已,不过三人也表示作为公众人物以后会更谨慎的对待自己的衣着形象,为歌迷作正确的示范。一连四地十一日的内地行,让元气感叹内地之大,时间太少之余,也更坚定了要跑透整个内地的决心!昨晚离开最后一站上海时,元气还险些被扣机场。原来各地fans送的礼物涵盖吃的、用的、玩的、看的,累计起来非常惊人,纵使元气三人已不敢再买东西,承载的行李仍然超重很多!!最后缴付了高额罚款,元气才得以带着内地歌迷沉沉的心意踏上飞机。而面对机场依依惜别的歌迷,元气也郑重保证:元气就快回来。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