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张柏芝承认和谢霆锋爱在《无极》时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03 新浪娱乐
张柏芝承认和谢霆锋爱在《无极》时刻(组图)

两人在剧组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承认和谢霆锋爱在《无极》时刻(组图)
张柏芝剧照

张柏芝承认和谢霆锋爱在《无极》时刻(组图)
共同出席发布会

张柏芝承认和谢霆锋爱在《无极》时刻(组图)
两人挽手离开现场

张柏芝承认和谢霆锋爱在《无极》时刻(组图)
羞涩回答媒体提问

  新浪娱乐讯 有一段爱,可以很令人感动——仿佛张柏芝谢霆锋,兜兜转转一大圈,转回来究竟还是爱了,究竟还是说了,究竟还是一起了。昨天,张柏芝在横店明清宫苑陪谢霆锋拍《咏春》,横店的气温很高,爱情的气温也很高。18岁就认识了的两个人,谈过恋爱到分开,又到28岁碰到,走到一起,外人看来是好简单的一件事,但是对于张柏芝和谢霆锋而言却成为好复杂的一件事,因为他们身在演艺圈,是名人是明星,耀眼光环下本来就有压力。

  大家都知道,张柏芝很爱狗,前段时间突然低价把狗卖掉了,电台主持查小欣(blog)访问张柏芝,终于把原委道出:“因为霆锋有哮喘……不能近毛的,会肿的,这是某部份原因呀。”查小欣突然感动回应:“你看你多爱他,你那么爱你的小狗……”。感动得简单,18岁的张柏芝可以陪谢霆锋去纹身,28岁的张柏芝可以为谢霆锋卖掉狗,这就是18岁和28岁的分别。

  我们将查小欣做的张柏芝访问联络在文中,便告诉大家,这个分别究竟有多大。有情如此,夫复何求!

  复合就在不知不觉间

  说两个人复合是何时,的确是一个很难得问题,暧昧的分手情侣走回头其实很难说一个具体的“日期”,张柏芝说:“《无极》(blog)那时候觉得做朋友会好些、感觉很好,然后慢慢就复合了,那就不是《无极》时复合的……大家走了很辛苦的路,大家慢慢觉得这个人应该是自己喜欢的人,就慢慢不知不觉……是了。”至于谁先提出“复合”更让所有复合的情侣出了难题,张柏芝说:“谁先?其实都是双方都有那种感觉……其实十八岁已经认识了……到现在都差不多28岁了,所以都差不多十年了,其实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于是很自然的双方……自然没有故意。”

  务实点来看好像无论男主角或者女主角突然提:“我们还是再在一起吧。”自己想想都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再问到关于爱情的感觉,比如谢霆锋的优点是什么?好多人不喜欢谢霆锋,好多人喜欢谢霆锋,不过情人眼中张柏芝觉得:“优点是‘真’。”这个“真”在张柏芝眼中是“我认识他那么多年,我觉得他没有很多人的心机。”张柏芝又说:“无论以前什么都好,保护我的人都是他,我喜欢的人就是做了保护你的事情不告诉你,我本身不知的,之后才发觉有人告诉我……他很保护你。”

  最终形容这段爱,张柏芝说:“以前小些时候会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怎么爱或者爱你到the end of the day现在不会说了。”

  相爱,爱在细微处

  终于承认相爱,张柏芝、谢霆锋无论如何都是有压力,然而压力越大感情越深,仿佛这是一种“考验”。现在张柏芝和谢霆锋都喜欢在家,看乌龟,张柏芝说:“两个人看戏、看碟、打机...但不是双打的,他就打游戏机我就打计算机……我有时会争抢着打机。”如果出门自然担心媒体、担心经济公司,不过索性两个人的经济公司都不太管感情生活,不过媒体就不会放松他们,他们都很怕回应,因为无论怎样回应都有人怀疑他们,好在对于两人这些都算考验。张柏芝说:“我和谢霆锋都不喜欢说话,怎么说都有想法。”

  张柏芝喜欢纹身,因为她喜欢漂亮,喜欢做水上运动,喜欢扮“太妹”,做到影后的位置依然跑出去喝酒逛街,出专辑都自嘲“C1女郎”,说到底是年轻人——终于有谢霆锋告诉她应该如此,张柏芝说:“杂志那样写我,终于有一个男人知道我说,你本来不是那样,为什么要外面人那样看你?”所以张柏芝感动,她也相信谢霆锋懂得比她多“IQ、EQ都比我高。”

  所以张柏芝相信谢霆锋从未用她或者王菲炒新闻,更不会去纹身,去穿低胸装,简单点“给男友煮方便面”或者“卖掉狗”。

  未来没承诺希望有结果

  查小欣问到:“谢霆锋有给你承诺没?你这么爱他?”张柏芝终于干脆回答“没有”,她说:“以前小时候和他在一起,有,但现在不会再有,但现在更相信对方了……外面已经做了很多事情要让我们分开,如果我们两人要再有承诺会更有压力,这样的话一段好好的感情会破坏的,我们相信对方不需要有承诺。”张柏芝希望没有承诺同时也希望大家觉得这段没有承诺的爱情能够继续,因为她说:“我本身没有安全感……霆锋就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外面的人看我们觉得我们非常的好,要什么样的伴侣都可以得到,其实我就公开地再说一次,我为什么要回到他身边,我觉得这个人很适合我,外面有什么风风雨雨天塌下来我们都会去承受,我们都可以一起去打拼。”这个没有承诺的承诺却看上去好沉重。

  作为一个女人,张柏芝当然也希望结婚,也见过谢霆锋的家人,从小就认识,她说:“我觉得两人爱对方的话要结就结了……当然有孩子就更加要了,现在未是时候。”如今在演艺圈大声说爱,比结婚似乎更困难,甚至有人说“张柏芝”命中注定克谢霆锋也无所谓,张柏芝说:“如果真的有意外,我服侍他一辈子,我想他都会幸福了。”

  至于钻石、楼房、财产和事业,对于这两个人而言似乎不重要,该有都有,只是缺人分享罢了,承诺也好没承诺也罢,张柏芝说:“霆锋好聪明,他对了我这么多年,他知道我是什么人,他知道我要的是爱,他不会给我买车买楼。但可能他会给我surprise送给我也不一定,但是他做什么他用心的话……他无故走过维多利亚公园给我摘一花给我一棵草,我也会很开心比他送一千万的楼给我更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