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代言产品娇艳动人 散发致命吸引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8:41 新浪娱乐
钟丽缇代言产品娇艳动人散发致命吸引力(组图)

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钟丽缇代言产品娇艳动人散发致命吸引力(组图)
性感钟丽缇

  钟丽缇为某品牌代言八年的致命吸引力

  新浪娱乐讯 为某品牌担任了长达八年的形象代言人,钟丽缇一直保持着魔鬼般的完美身材和天使般娇艳的脸庞,魅力女人的称号保持至今。此次应某品牌之邀在北京拍摄2006全新品牌形象的平面广告,钟丽缇再次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惊艳众人;几近完美的身形体态和专业的精神让此次广告拍摄出乎意料的动人,成功打造钟丽缇及某品牌的 “致命吸引力
”!

  北京广告拍摄幕后花絮

  五月的北京是崭新一季的某品牌全新品牌形象广告拍摄现场。广告共历时两天,拍摄了上千张照片,二组系列共八套造型。就像千面娇娃,钟丽缇完美演绎各种造型,并开心地与大家一起分享她致命的“吸引力”!

  这已经是第八年钟丽缇担任某品牌的代言人了,对于拍摄某品牌广告早已是驾轻就熟的她,此次还主动推荐这次广告的摄影师-摄影新锐大师陈曼。钟丽缇说道:“这是我第一次跟她一起拍广告,刚见到她的时候,我真的想不到她居然这么年轻。我觉得她拍的画面很漂亮,她虽然年轻,却很有才华。她有很多灵感,她需要我怎么动,摆怎么样的POSE,我都能很快领会,和她很有默契。”谈到与钟丽缇的合作,摄影师陈曼笑着说: “在拍摄之前就听说某品牌的形象上都是非常高质感路线,而且在广告的拍摄上及执行上,由两岸三地各方精英团队的精心策划,一直以来都是要求非常完美与专业的;加上必须拍出Christy极其

性感又自信的一面,以达到我们所设定的 “吸引力”的主题,因此在感觉的拿捏上非常重要。开始时我还担心这是项挺大的挑战,后来在和Christy一起沟通的过程中发现,她都很配合,我要求的每个pose她都能很好的表达,所以大家都能很快的进入状态,并且照片出来的效果真的给我很大的惊艳及震撼力,她的举手投足尽是美,我有相当的信心这一系列的平面广告将会非常的成功。”

  在这一季某品牌的广告中,创意团队特别为钟丽缇设计了三种不同系列之造型,每个系列又有多套服装。她以多款清凉服装展现出凹凸有致的绝佳曲线,只见镜头前的钟丽缇,风情万种;有穿着休闲短裙的俏皮活泼,穿小礼服的性感撩人,更有黄色长裙的华丽高贵,甚至有黑色旗袍的中国风。创意团队也透露旗袍可算是一全新尝试的造型,Christy本人特别钟爱旗袍这一款造型。一如她在片场笑着说: “我很自信旗袍所凸显的身形,让我自己都被征服了,一定也会让大家赞叹不已,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钟丽缇透露如何自信扮演多种角色,挑战各个领域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这么多年来,钟丽缇从电影,电视,广告,到现在的歌唱事业,从好太太,到现在好妈妈,这么多不同领域不同的角色她都很自如的不停转换,并且将各个角色都扮演得相当成功。是什么让她如此自信,一直以来都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并且乐此不疲呢?乐观的钟丽缇笑着回答说:“其实女人真的很不容易,生活中要很多样化,很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做。可是面对不同的任务,我们都要保持良好的状态,相信自己能够胜任。我觉得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给自己施加那么多的压力。就像我,在某品牌这么多年,她们真的帮了我好多。很多时候我很累了,就直接去某品牌,做几个小时的疗程,她们会让我感觉很舒服自在,并且有被宠爱的感觉;每次去那里,她们都会很照顾我,很用心的帮我让自己身体的状况重新恢复,不仅让我维持好身材,自信面对每一天,更让我在心理上很好的缓解了压力。有一段时间我几乎天天去某品牌,就像上班一样。那个时候刚生了baby,对自己的身材很没有信心,好多的漂亮衣服都穿不了,我就天天坚持去某品牌,每天都能看到效果,看到自己的转变,真的很开心。女人就是这样,要不断从各个方面去寻找自信,给自己充电,让自己面对各个挑战,才会有开心的人生态度。”

  魅力女人坦诚如何保持吸引力

  作为大众眼中的魅力女人,钟丽缇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当问到她如何保持自己的吸引力的时候,这个美丽的女人还是很羞涩的笑了:“这样夸自己还真得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说到吸引力,我觉得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就我看来,吸引力是打从心底里散发出来的一种感觉,所以要保持吸引力就要保护你的心灵。演艺圈已经是一个很复杂的地方,我觉得要对自己很真,任何时候都不要欺骗自己。做一个艺人其实压力是很大的,所以要找很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去做,保持心灵的纯净,这样,你就能保持自己的吸引力了。”看到眼前的这个魅力女人,很多人都觉得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美丽的笑容,那种发自内心的、自信的笑容,能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2006某品牌全新品牌形象广告创作概念

  继2005年某品牌以“蜕变”为主题推出系列广告后,2006年可说是某品牌散发致命“吸引力”的一年。某品牌这个来自瑞士属于Global Beauty 丽研国际集团 的品牌,是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亚洲第一大美容纤体服务集团。某品牌自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短短二年时间已于全中国开设了15间分店,目前也已成为时下最具代表性的时尚豪华美容纤体事业品牌。在2006某品牌广告中,希望传递给所有的女性的主要概念是--某品牌所带给妳的呵护宠爱,除了让妳拥有完美的体态,由内而外所绽放的美丽将让妳得到更多别人的关注与艳羡,并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态度,而成为众人中最具吸引力的焦点。2006某品牌平面广告以象征和夸张的手法,表现拥有迷人曲线的玛花女人对男性的非凡吸引力,而事实上,她从中获得更多的却是对自己的自信。

  谈2006某品牌广告创意,肯定钟丽缇完美演绎广告精神

  --专访上海某广告公司执行创意总监沈木森先生

  负责此次广告创意的上海某广告公司执行创意总监沈木森先生(Mr. Sean Sim)谈及此次某品牌“吸引力”系列广告的创意,其灵感源自于一个简单的事实;也是不变的真理:一个美丽的女人总是不乏一批追随者。“在我们赋予某品牌的广告创意里,我们希望更多的是表现出一种 “生活方式”,让大家感受到某品牌的疗程,带给一个女人由内而外宠爱呵护自己的感觉, 并从此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态度。因为某品牌所带来的改变,让你成为众人中最具吸引力的焦点,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与美丽。” Sean 如是说。

  谈起和某品牌广告代言人也是女主角钟丽缇的合作感觉,Sean笑着答道:“钟丽缇是一位很迷人的女士。她完美地表达了某品牌的品牌概念- 极度美丽,自信,并且聪明。她成功地让所有人都知道,就算做了母亲,她依旧可以风采迷人,优雅,感悟生活并充满活力。当然,这些都要归功于某品牌的帮助。” 关于如何通过这个广告向消费者传达玛花的纤体理念, Sean自然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想通过2006全新的某品牌广告向消费者传达的纤体理念,有着两个元素的结合: 一是钟丽缇赋予某品牌品牌的个人特质,是现代时尚女性心目中的完美形象代言人;另外一个,就是这个广告的主要创意方向,我们刻意地将它打造得更加时尚化-与某品牌的纤体顶级品牌之华丽形象保持一致”。

  Sean刚到中国不久,对于中国的广告行业发展,他表示出相当的期待:“中国太令人惊艳了。这里的广告业发展速度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我猜这正是让人期待的地方,因为品牌和产品的市场正在不断的扩大,所以广告的市场也跟着扩大。” 而谈到中国的广告创意,他觉得中国的广告市场中,广告创意的水平参疵不齐却很多样化。“这里当然有许多普通的甚至低于水平的作品,却也有世界最好的创意。事实上,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中国的广告作品在最近的一次极富声望的加纳广告节上获得了三项金狮奖,这是相当令人折服的。”

  谈到此次某品牌广告的创作难点,Sean认为需要有“跳脱常理,秀出创意”的勇气。因为通常纤体广告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是一种 “最安全的表现方式”,但我们认为,消费者虽然并不容易了解一种纯粹表现生活态度类型的广告,但如果你一直向消费者推出同形式的广告,你就不能从众多的竞争者中显现出来,因为你给了他们一个已经看得太多的东西,当然不会带来任何想象及特别的效果。因此,未来某品牌将继续制作出创新突破的广告,明显区别于一般竞争之品牌并且吸引消费者的兴趣,让人耳目一新。

  Sean谈及本次的广告拍摄整体感觉认为:“不仅仅是成功,也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拍摄”。“我们的团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更重要的是,客户看到结果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