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周星驰卖豪宅赚3千万 送女友于文凤名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22 新浪娱乐
组图:周星驰卖豪宅赚3千万送女友于文凤名车

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星驰卖豪宅赚3千万送女友于文凤名车
周星驰女友于文凤

组图:周星驰卖豪宅赚3千万送女友于文凤名车
周星驰女友于文凤

  2006年8月3日,周星驰(星爷)年前以8,380万买入山顶普乐道的豪宅“天比高”,不过上星期就以1亿1711万成功放盘,帐面价赚逾3,310万元!众所周知,星爷背后的军师正是他的现任女友于文凤,单是炒楼已为星爷赚了4.8亿,难怪星爷有时间可以踩下单车之余,又可以招呼一班外地来港的朋友,还买一部新车送给于文凤。

  周星驰(星爷)上星期因为成功以破纪录的天价1忆1711万,卖出山顶普乐道7号的超级

豪宅“天比高”,单是帐面价已经赚了3,310万,即时成为城中佳话!同时亦令星爷的身家再推上高峰!为了庆祝这个大日子,星爷即时换了一个新Look示人。

  美女同行

  披女友“悭”车代步

  众所周知,星爷背后的投资顾问,正是他的女友于文凤,事关于小姐对於投资十分了得,她跟星爷拍拖8年以来,单单以炒楼计,连刚刚成交的“天比高”地皮,已经为星爷赚了4.8亿元,这个数目,足以看得出于小姐的本事。

  为了庆祝这次以天价卖出“天比高”地皮,星爷就以20多万港元购入丰田Prius Hybrid送给女友代步,这部汽车因为是混燃车的关系,所以极为省油,油价每公里只需5角,可见他对女友的确细心体贴。而一向有司机接送的于小姐,上星期一身OL打扮的她,一个人离开星爷位置云咸街的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