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真命天子终现身 共吃宵夜曝光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13 新浪娱乐
容祖儿真命天子终现身共吃宵夜曝光恋情(组图)

祖儿与陈方藤(红圈)齐齐共度宵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容祖儿真命天子终现身共吃宵夜曝光恋情(组图)
有男友在旁,祖儿(右二)当然开心得合不拢嘴

容祖儿真命天子终现身共吃宵夜曝光恋情(组图)
祖儿与陈方藤同“车”共度,为约会搬救兵,容妈妈即时出手掩护爱女

容祖儿真命天子终现身共吃宵夜曝光恋情(组图)
陈方藤约会不成,还原车返回,心里当然不是滋味

  近日传何韵诗为讨容祖儿欢心,被纹身师傅踢曝她在右盆骨纹上“J”字以作爱的纹身。正当祖儿与阿诗的断背关系传得愈演愈烈之时,大前晚祖儿演出完新城音乐会后。被记者发现曾来港出书的日籍男子陈方藤竟然跟她同车返家,这位隐身的真命天子终被揭破真身。

  当天晚上十点,祖儿在音乐会后便与其母以及工作人员一起宵夜。而日籍华侨陈方藤(Meter)亦在其中。为把恋情低调处理,二人刻意在人前保持距离,没有坐在一起。

  凌晨时分众人准备离开,陈方藤便箭步跳上祖儿的车,与祖儿及容母一起返回女方旧山顶道的物业。为掩人耳目,陈方藤独自坐在后排一角,祖儿两母女则坐在车内中排。

  轮番上阵驱赶记者

  当到达容家门前的露天停车场,祖儿的司机发现有记者跟踪,便率先下车询问记者:“你有什么事?”接着便催促记者尽快离开,以免阻碍祖儿与男友回家。

  此时记者上前拍照,容母即煞有介事地将身体趋向前,掩护爱女的真命天子。

  见记者不肯离开,司机无奈返回车内,现场一切交由容母应对。

  容母向记者问了相同问题后,同样叮嘱记者离开。期间记者见到祖儿在车内打电话搬救兵。之后,其助手乘

出租车赶到,又向记者询问,大厦保安更上前要求没收记者的相机。

  男友原车走人没有尽兴

  祖儿见母亲同助手均束手无策,只好亲自出马。她一反亲切的常态,怒气冲冲地赶记者走。双方僵持15分钟后,祖儿只好上楼,而男友只好原车返回没有尽兴。

  其实祖儿数年前曾提过有一位日籍男友,但一直都不知道这人是谁,因此被外界取笑为“隐形男友”。直至大前晚记者发现圈中有“日本通”之称的陈方藤与其态度亲密,专程来港捧祖儿的场。二人在宵夜之后秘密返家,陈的男友身份才首次曝光! 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