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甜美侯佩岑曝保养秘诀:一睁眼就敷面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24 新浪娱乐
甜美侯佩岑曝保养秘诀:一睁眼就敷面膜(组图)

侯佩岑甜美可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甜美侯佩岑曝保养秘诀:一睁眼就敷面膜(组图)
侯佩岑曝保养秘诀

  荧幕前的侯佩岑甜美可人,日前她接受《侬侬》杂志姊妹新刊--《美人学院双月刊》封面人物专访时透露。荧幕后的她,除了感情事被媒体追逐外,真实世界的她其实和时下女孩一样,简单、爱自己,就算再累也要勤于保养。

  侯佩岑笑说:“很难想像吧!其实我是一位爱运动、享受阳光的女孩,平常最爱吃薯条、喝咖啡、讲到开心处,总能爽朗地哈哈大笑。”另外,她自认很纯真,对怀旧的东西
特别有感情,勇于接受不同挑战。

  因为工作必须常熬夜,侯佩岑说:“熬夜真是女人天敌,遇到需要熬夜,一定要记得多喝水,或补充维他命B群。第二天我会喝一杯椰子水来降火,效果还不错。但如果第二天一早必须工作,我会赶紧敷一片面膜,让营养成分瞬间到肌肤底层,帮助舒缓疲累肌肤。”

  多数女明星们重视美白,侯佩岑却表示很喜欢晒太阳,对美白没有特殊要求,只需要经常帮身体去角质,让老旧角质彻底清除乾净,就会发现肌肤自然变得较白。

  “指甲这方面的保养是我最重视的”,侯佩岑笑说。一段时间后,她会做指甲保养,包括手指与脚趾。如果脚跟因穿

高跟鞋摩擦,龟裂情况很严重,睡前涂抹维他命E油,再穿上袜子睡觉,很快就会改善粗糙问题。(许晋荣/报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