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名模林志玲为父亲献礼--林志玲父亲节献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40 新浪娱乐
图文:名模林志玲为父亲献礼--林志玲父亲节献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今天晚上,首次带着全家人公开亮相!因为他要趁着父亲节,送爸爸一份相当特别的礼物。很多人都知道林志玲的父亲是个医生,但却很少人知道他会画画。林志玲将父亲15年来的绘画作品,集结成书出版。

  林志玲和父亲手挽着手,这是林志玲走红之后,全家人第一次公开亮相。赶在父亲节的这一天,林志玲送上的是很特别的礼物,她为自己的父亲,出一本书。

  林志玲说:“那个时候(住院期间)其实很想要走出去看看,可是自己没办法。看到爸爸的画,我就好象看到了外面的世界,爸爸就把每一天发生的事,画下来给我看,所以我真的觉得,爸爸是我的眼睛。”

  林志玲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先前坠马事件,她长期只能待在

医院里。但外界送来的一束一束花,甚至台北的街景,林志玲没有一样错过!因为做林志玲父亲,全部帮她画下来。

  集合林志玲父亲15年来的绘画作品,这是林志玲献给父亲的爸爸节礼物!至于卖书所得收益,全家人决定,将捐助给罕见疾病基金会,做公益。王杰/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