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星篮球赛举行 房祖名捧杯李逸朗挂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00 新浪娱乐
歌星篮球赛举行房祖名捧杯李逸朗挂彩(组图)

队长的房祖名捧杯时十分得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星篮球赛举行房祖名捧杯李逸朗挂彩(组图)
李逸朗(中)比赛时非常卖力

歌星篮球赛举行房祖名捧杯李逸朗挂彩(组图)
李逸朗(右)惨被黑人拍伤

歌星篮球赛举行房祖名捧杯李逸朗挂彩(组图)
房祖名等一下就要被队友抛起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陈建州(黑人)、吴浩康(Deep)及李逸朗等艺人前晚分成两队出席“NBA运音会”,当李逸朗与黑人抢球期间惨被对方一巴掌扇到嘴唇挂彩!

  “NBA运音会”前晚于湾仔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而几位NBA球星亦现身打气。祖名及Deep分别以西岸明星队队长及东岸明星队队长身份率领部分职业球员及歌手比赛,最后西岸
队以60:53反胜东岸队。祖名个人独得9分,投球命中率极高,而他的好友黑人则以25分、5个篮板成为“最有价值球员”,捧杯后西岸队球员兴奋得将祖名抛起。

  中了“台湾神掌”

  东岸队的李逸朗积极强攻抢分,惨遭敌方成员黑人陈建州将嘴唇打到出血,并立即离场医治,他说:“我被‘台湾神掌’一巴掌掴中,不过他不是故意的,好在不算严重,否则我回到公司就一定要去透视检查——让我打场球,竟然打到负伤!”身为输家队长的Deep被问到与球员是不是只忙着看旁边的靓女

啦啦队,他大方承认说:“花式啦啦队这么好看,当然要欣赏了。”

  另外,顽皮的祖名竟在

球衣背部写上其姓氏“MR.ROOM(房)”,他说两星期后就开始为明年的新碟录音。(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