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卢巧音祝福锋芝恋 梁洛施性感露背突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19 新浪娱乐
卢巧音祝福锋芝恋梁洛施性感露背突围(组图)

梁洛施高贵打扮性感可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卢巧音祝福锋芝恋梁洛施性感露背突围(组图)
梁洛施玉背滑不留手

卢巧音祝福锋芝恋梁洛施性感露背突围(组图)
陈淑兰为柏芝抱不平

卢巧音祝福锋芝恋梁洛施性感露背突围(组图)
郭芯其穿上透视装

  新浪娱乐讯 香港众女星前晚到中环参加Party,为抢镜各出奇谋,当中以梁洛施的高贵Look又性感又可爱,成功突围。

  前晚的Party共颁发多项个人型格奖项,勇夺“优秀潜质大奖”的梁洛施穿上露背裙,玉背滑不留手,

性感可爱。而全场唯一新人泳儿就荣获“积极进取大奖”,关智斌和郑嘉
颖则分别夺得“健康活力大奖”和“超凡魅力大奖”。最近为广告展示六块腹肌的郑嘉颖表示,近日吸引不少狂蜂浪蝶,却未有男同志垂青。

  同场的陈淑兰被问及早前公然与巫雨平挽手时,她说:“能见光的一定是假的!不过我们还是单身,世事无绝对。”她又谈及张柏芝“声沙克夫”的传闻,为柏芝抱不平。而卢巧音则剪了一头短发,清爽有型,她表示与过气绯闻男友谢霆锋各自精采,大家都在蜜运中,又为“锋芝恋”送上祝福。至于郭芯其则穿上透视装,她说:“希望见到的人都会‘哗’一声!”

  而古巨基就激动地谈及好友傅明宪与富商的绯闻:“她很重感情,也曾经找我谈过心事,要传绯闻也先传我嘛!(杨千?以四千万港元跳槽?)这个价不错,等我查清楚再说。” (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