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林志玲低胸代言露乳沟 谈言承旭一路装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2:11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玲低胸代言露乳沟谈言承旭一路装傻

林志玲低胸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志玲低胸代言露乳沟谈言承旭一路装傻
林志玲身材令人羡慕

组图:林志玲低胸代言露乳沟谈言承旭一路装傻
乳沟尽显

组图:林志玲低胸代言露乳沟谈言承旭一路装傻
性感代言

  新浪娱乐讯 名模林志玲两年前还没走红时,曾经穿着比基尼泳装拍摄电视特辑,林志玲不但性感热舞,还大谈爱情观,但现在林志玲穿着越来越保守,面对感情问题也很低调,12日下午她出席一项代言活动,被问到绯闻男友言承旭,林志玲维持一贯的态度装傻带过。

  日本披肩覆盖着重点部位,林志玲

酥胸半露,D-Cup好身材一览无疑,和亚洲十大名模
Maggie Q等人合拍清凉写真,美丽的南洋风情让人泄下心防,林志玲难得在镜头前火辣热舞,但走的一样是可爱风格。

  两年前还没走红的林志玲,甚至在镜头前大谈爱情观。林志玲:“我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人,就是说在一起,然后五年以后、十年以后、二十年以后,还会慢慢发觉他很多很可爱的地方,然后越来越多。我觉得那种感觉就很好,然后会很长久这样子。”

  两年后,林志玲穿着不走火辣路线,面对感情问题更是低调到不行。 (提问:志玲知不知道明天言承旭的新戏要试片?你跟他还有联络吗?) 林志玲:“很少,对。”(提问:你知道他的新戏要试片吗?) 林志玲:“也不太清楚,对,那帮他加油,一定会很成功。”

  提到绯闻男友言承旭,林志玲一路装傻不想多谈,强调目前以工作为重,下个月即将前往大陆拍摄吴宇森的新电影,看来要从她口中知道真命天子是谁,恐怕不容易。(王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