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周华健杭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周华健桑拿天拍广告 毫无架子热中作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29 新浪娱乐
组图:周华健桑拿天拍广告毫无架子热中作乐

周华健在化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华健桑拿天拍广告毫无架子热中作乐
周华健热得大汗淋漓

组图:周华健桑拿天拍广告毫无架子热中作乐
周华健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18日,周华健为拍某品牌西服电视广告,上周六(8月12日)“猫”在了上地中关村软件园区内。尽管全天都是湿热难耐的桑拿天,但华健仍精神饱满地认真拍摄。据悉,他将在此拍摄两天时间。

  当天是周六,园内很少有人出入,但华健的到来还是引来了数十名围观者。两名来
园区办事的女青年拿本子和笔在场边站了半天,希望能得到华健签名,但最终也没有抓到机会。

  在现场看到,从早晨8时到晚上7时,华健共拍摄了约8个镜头,上午的三个镜头一直拍到了下午过了1时,他才吃上盒饭。

  华健大部分时间要坐在开着冷气的“公务舱”轿车里休息。“因为怕汗水给西服弄湿了,我只好呆在车里,这开着冷气。”华健解释说。

  笔者观察到,为了散热,华健的领带和衬衣领口都松开着。

  一名园内的保安拿着小

数码相机凑近华健想拍张照片,但被华健身边的工作人员拦住。华健却摆手说:“没关系,让他拍吧!”并摆了个POSE。

  每个镜头拍摄前后,华健总会做出一些俏皮的举动,令在场的人开怀大笑。“没想到周华健一点明星的架子都没有,还挺

幽默的。”一位围观者说。法制晚报/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