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新片将开拍 星女郎张雨绮临阵伤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7:28 重庆时报
周星驰新片将开拍星女郎张雨绮临阵伤脚(组图)

医馆内的张雨绮(中)不时询问医生的意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新片将开拍星女郎张雨绮临阵伤脚(组图)
张雨绮(右)在搀扶下表情痛苦

  周星驰的新片从《功夫2》到《外星人》到《长江七号》(暂名),名字不停在变,前天,星辉公司透露,周星驰新片将于月底在宁波正式开拍,并将于24日先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还向记者透露,“星女郎”张雨绮已被确定为该片女主角,而就在昨天,张雨绮却被香港媒体爆出了脚伤的消息。

  扮演星爷的爱人

  魏达深前天表示,目前新片的剧情是高级机密,他暂时不方便透露,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电影有喜剧和科幻元素。“《长江七号》绝对不是科幻片,张雨绮演的角色也不是什么女外星人,我只能说她是公司今年力捧的新人,她将在片中扮演星爷的爱人。他们两人会在片中有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魏达深说,为了保证张雨绮出演《长江七号》,凡是九十月份找张雨绮演戏的剧组,他们都推掉了。“张雨绮在片中是女主角,她的戏肯定将大大超过黄圣依《功夫》中演的哑女。”

  练舞扭伤脚踝

  深受周星驰力捧的张雨绮,日前秘密到香港为即将开拍的新戏试造型。虽然张雨绮本身的头发已相当迷人,但由于周星驰要求一把更长更厚的秀发,故此张雨绮前日专程前往香港接发,以配合剧中造型。接发期间表现活泼的张雨绮,出入发型屋时却面露痛苦神色,而且要助手从旁搀扶。据悉是因为在练习跳舞时用力过度,张雨绮不慎扭伤了脚踝。

  由于《长江七号》开拍在即,为免脚伤影响拍摄进度,张雨绮试完造型后随即赶去看跌打医生,更不时低头询问医生意见,对伤势表现紧张。

  很多演员还待定

  魏达深还向记者透露,《少林足球》中的“六师弟”林子聪将成为男二号,但具体演什么角色,“星爷要求保密”。

  前天,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也证实《长江七号》即将开拍。“周先生拍戏喜欢边拍边改,他目前还在打磨剧本,所以《长江七号》最后的剧情现在还说不清楚。”田启文说,其实之前包括他和元秋陈国坤、林子聪等公司艺人都参与了《长江七号》试装,但是周星驰还没有确定所有演员名单,他和元秋、陈国坤等演员都是“待定”,一边忙自己的事,一边等周星驰的通知。“即使安排我出演《长江七号》,可能也是配角吧。”

  一段浪漫太空故事?

  关于《长江七号》的剧情,之前甚多流传,其中流传最广的版本是:周星驰扮演的宇航员将乘坐“长江七号”进入太空,误降到一个外星球,巧遇一位外星小朋友,在相处过程中,逐渐发展出一段父子情,其中还有一名懂得跟外星人沟通的女再造人,帮助周星驰跟外星人沟通。女再造人就是“星女郎”张雨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