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杏儿成纤体代言人 踢去40磅丰乳不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8:44 新浪娱乐
胡杏儿成纤体代言人踢去40磅丰乳不变(组图)

胡杏儿半裸猛男相伴肥得可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杏儿成纤体代言人踢去40磅丰乳不变(组图)
胡杏儿在半裸男模陪同下出现

胡杏儿成纤体代言人踢去40磅丰乳不变(组图)
选择纤体公司并非向钱看

  新浪娱乐讯 为剧集《肥田囍事》增了四十磅的胡杏儿,昨日与几位肥妹一起跳舞,正式成为纤体代言人,过几天开始减磅,将逐渐回复昔日苗条,而这次的减肥过程,会为杏儿保留丰满的上围,令她梦想成真。

  胡杏儿外传以七位数字成为纤体公司的代言人,昨日她穿低胸裙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几位肥妹又唱又跳庆祝Fit Fit Club成立,十分逗趣。除了可爱的肥杏吸引影迷捧场外,大会又派送超市现金礼券、免费纤体疗程等礼物,吸引不少市民排队参加。肥杏首先在半裸男模陪同下进场,在约三百人见证下成为代言人,谈到增磅后的苦况,肥杏说:“不可以站太久,又会气促,整天觉得胸口像被压着。”司仪吴家乐问她可有经期紊乱,肥杏即表示“完全没有啦”,对于这个问题不愿多谈。

  金钱并非考虑因素

  几天后将完成《肥》剧,杏儿便开始

减肥,但毋须在指定日子内减特定的磅数,肥杏扬言首重健康:“还是回复到一百一十几磅,我挑这家公司原因之一也是因为不用吃药,(是不是要保留丰满胸部?)这还用说,这个疗程里面有。(男友喜不喜欢你胖?)啊……这个问题不回应,不过男孩子喜欢胖。(是不是价高者得?)我的样子像贪钱吗?钱不是考虑因素。” (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