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苏有朋蓄胡拍写真 见面会上演粉丝大逃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52 新浪娱乐
组图:苏有朋蓄胡拍写真见面会上演粉丝大逃亡

苏有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苏有朋蓄胡拍写真见面会上演粉丝大逃亡
苏有朋

组图:苏有朋蓄胡拍写真见面会上演粉丝大逃亡
苏有朋

组图:苏有朋蓄胡拍写真见面会上演粉丝大逃亡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苏有朋(blog)时尚健康的形象深受广告客户欢迎,自从《情定爱琴海》中深情优雅的西装男角色后,苏有朋成功奠定他成熟男性一面。日前,他首次以胡须男新形象拍了一辑广告照片,新形象展示熟男魅力,拍摄现场各人叫好。广告商因此马上在合肥举办了一场见面会,邀请苏有朋出席。苏有朋虽身在横店剧组赶戏,但喜见客户创佳绩,他乐意配合宣传,连夜从横店坐六个小时车于零晨4点抵合肥。

  广告商早闻苏有朋追星族疯狂,已豪爽聘请了两百个保卫现场维持秩序,但当天还是发生了惊心动魄彷如大逃亡的场面。

  活动在商场五楼举行,苏有朋到达现场时两百个保卫早已严阵以待,可是还是迅速被蚂蚁般的群众包围得密不通风,苏有朋寸步难行,没办法走近原定的电梯位置,被迫一行人跑楼梯,这一跑就形成奇观,苏有朋在前跑,群众就像一条龙跟着追,现场顿时乱成一片,本来安排好的见面会,结果在苏有朋拿起话筒说了不到一分钟的话,就被劝以公众安全为由而腰斩。

  事后当地报导现场以苏有朋人气高掀追星狂潮形容,苏有朋得知很多专程过来见面会的影迷被现场大逃亡的情景吓哭了,深感不安。他希望以后可以再安排一次见面会,和大家安全的近距离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