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震岳绯闻女友自杀 从此不写“颓废”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8:10 新浪娱乐
张震岳绯闻女友自杀从此不写“颓废”歌(附图)

张震岳表示不会再写“要死不活”的歌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相关新闻:张震岳澄清好友上吊与己无关 读者曝其死因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张震岳的绯闻女友陈芸凡(叮当),于上周五在台北象山吊颈自杀,不幸身亡,有消息指叮当为情所困,生前曾向友人诉苦,埋怨阿岳不把她当女友看待。

  叮当今年只有廿一岁,阿岳大她十年,两人在网络上认识,交往了半年;花样年华的她,却选择以一条童军绳结束生命,只留下八封遗书给家人和阿岳。据叮当的一名友人表示,叮当生前曾抱怨阿岳没有把她视为女友,因此耿耿于怀。而她留给阿岳的最后遗言说:“不要难过,要继续往前走,要开心、快乐!”但没解释自杀原因,只说自己不适合这个社会。

  飞返台致祭

  噩耗传来,阿岳正在广州开个唱,工作人员担心他情绪失控,一直隐瞒叮当的死讯,直至阿岳返回酒店,才接到叮当姐姐电话,阿岳先是疑惑,脑海一片空白,接着整个人崩溃了,痛哭失声,翌日即急飞返台,直奔陈家致祭,陈父伤痛表示,女儿的死与阿岳无关,叫他别放在心上。

  满脸憔悴的阿岳,以挚友形容两人关系,黯然神伤:“我像是她的长辈,我教她要开心,要会爱,她正确的事,就是我对她的爱。”对于当初传媒拍到两人出游相片后,阿岳经理人指叮当是他的表妹,他说:“叮当体谅我是公众人物,所有说法都是替我着想,她一直在保护我,让我很心暖,这就是她对我的爱。”

  阿岳承认和叮当交往半年,但两人从没谈过未来:“她太年轻了,应该给她更多的自由。我真的很不舍,我本来就是孤独的人。”

  拟作曲悼念

  阿岳沉痛地续说:“我可能要花几年的时间才能平复,我一定会为她写一首歌,但不是现在,我以后不要再写要死不活的歌了,要多作鼓励年轻人面对人生困境的歌。”(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