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仔仔与日本2000Fans会面 自揭与大S乐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25 新浪娱乐
组图:仔仔与日本2000Fans会面自揭与大S乐事

仔仔当晚心情大好,献唱了成名曲《流星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仔仔与日本2000Fans会面自揭与大S乐事
在东京涉谷举行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24日,,仔仔(周渝民)为答谢日本Fans支持,在东京涉谷举行一场见面会,虽然未能如愿与女友徐熙媛(大S)在日本短聚,但当听到Fans们大叫大S英文名时,仔仔也不禁偷笑,更自爆最爱带女朋友回家消遣。

  仔仔在涉谷的Shibuya Ax会场举行见面会,与2000名日本Fans会面,虽然活动晚上7点才举行,但是大部分Fans中午已抵达,来自不同地方的Fans送上鲜花到贺。为了给日本Fan
s亲切的印象,仔仔特地选了一件红黑间的T恤示人,更当场问大家喜不喜欢其打扮,台下的Fans以日文高呼“好可爱”更有人高呼“Barbie”(大S英文名),仔仔闻言也不禁偷笑。

  仔仔当晚心情大好,献唱了成名曲《流星雨》,又和Fans大玩游戏,有幸上台的Fans全部获赠拥抱一个,有Fans因而感动落泪。期间有Fans问仔仔最爱带女朋友去什么地方时,仔仔直言是自己的家,原来他不爱出门,只爱留在家看电视和聊天。

  据知,仔仔和大S曾计划在日本短聚,大S日前到名古屋宣传前已漏口风,不排除会飞到东京探仔仔的班,但是最后因为各有工作在身,两人只能擦身而过。此行大S是宣传《战神》一剧,与制作人柴智屏同行,期间柴智屏被问到F4中最喜欢哪一个时,她狡猾地回答?“我喜欢的跟大S很像。”而完成写真集的拍摄工作后,仔仔日内会到香港为新戏《蝴蝶飞》开工,暂时会与大S分开两个月。

  影碟打入3甲

  另外,仔仔的DVD《DVD F4 REAL FILM COLLECTION VIC CHOU》虽然10月6日才会在日本发行,但自7月在HMV预购,曾一度高踞在销量榜的3甲位置,仔仔会在DVD中回到宜兰的家乡,与中学3年级的老师会面。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