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勾香港富商之女 换口味泡18岁千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31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勾香港富商之女换口味泡18岁千金(组图)
Edison日前与好友喝下午茶,离开时猛讲电话,莫非正在和Vincy谈心?

陈冠希勾香港富商之女换口味泡18岁千金(组图)
杨超成千金Vincy(右)和霍英东二房孙女霍咏诗(左)

  中新网9月4日电 “超级追女王”陈冠希(Edison)被爆搭上富家女Vincy!有香港媒体指他最近恋上多金女,搭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弟弟、香港富商杨超成之女、现年十八岁的Vincy。

  据报道,二十六岁的Edison集年轻、富贵、帅气于一身,今年三月,他被目击带大
他两岁的旧爱Maggie Q回自己的

豪宅过夜。他曾在自己的blog昵称Maggie Q为“my girl”。六月,他专程来台为Jolin拍MV《Mr. Q》,两人大方玩“三贴”、“车震”,相当会制造新闻话题。

  不过有香港媒体昨爆他不爱半熟女,改爱嫩妹。报道指出,她的新欢是富商杨超成十八岁千金Vincy。

  报道说,上月有人目击两人相偕去铜锣湾吃日本料理,随后手勾手离场,恋情于是传开。Vincy现就读香港贵族阶级的国际学校,长相甜美,身边不乏追求者,平日极少曝光,三年多年前她曾随双亲出席活动,当时她是还穿卡通T恤、爱拍大头贴的女孩,如今女大十八变,变成穿着时尚的

美少女

  上周四下午,Edison被目击跟音乐人陈奂仁、DJ Tommy和一名女伴到香港湾仔君悦酒店喝下午茶,他心情大好,说话时手舞足蹈,一小时后他回中环练团室练唱,晚上则到土瓜湾录音室开工,他身边无其他女伴。至于Vincy忙于学业,与Edison见面机会少,双方各忙各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