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搭Hebe脖子 网友讥:泡妞没新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杰伦搭Hebe脖子网友讥:泡妞没新招(组图)

最新一期《壹周刊》刊出周董和Hebe甜蜜相拥的MV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搭Hebe脖子网友讥:泡妞没新招(组图)
周董和侯佩岑1年前的甜蜜样

  周杰伦(周董)搂妹招数老套,习惯勾搭女生的脖子,把她占为己有,最近的绯闻女友Hebe,他也这么“勾”住她,连网友都投诉:周董把妹老招腻眼!

  近日“周侯H三角恋”炒得沸沸扬扬,昨最新一期《壹周刊》还刊出周董和Hebe甜蜜相拥的MV照,模样和1年多前与侯佩岑在日本官代山亲热同游的画面相似。

  报道又指,周董借工作之名追求Hebe,去年2月,“周侯恋”在日本代官山亲密同游而曝光,周董热拥侯佩岑肩膀入怀,当时他辩称:“我们的互动,就像一般大学生出游,只是在店里动作亲密了点。” 如今再看他与Hebe的搭肩亲密照,网友反应激烈,表示他把妹老招腻眼,上网挞伐。网友指:“JH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

  另有人表示,周董感情处理总给人不舒服的感觉,甚至听到他现在做的动人情歌也觉得不是很真实;另有网友说:“近几年我真的觉得他变好多,可能是真的太红了,忘了原来可爱腼腆的自己,他所有对恋情处理的?样,令人不敢恭维。”

  周董爱耍酷,谈感情也故弄玄虚,早前在北京与Moto签约记者会时特别强调侯佩岑是“好朋友”,记者千万不要写成“女朋友”;又在《GQ》杂志专访声称“目前没爱情迹象”,等于公布周侯恋结束。

  他酝酿10个月的新专辑,今午举办亚洲发片记者会,偏偏连日爆发“周侯H三角恋”。绯闻炒得热烘烘,周董所属的阿尔发唱片乱中求序:“记者会上周杰伦没任何问题不能回答,欢迎大家问清楚。”

  据阿尔发说,周董专辑预购已超过7万张:“他心情未受影响,更不怕今天在记者会上被追问情事!”  另边厢,Hebe所属的华研唱片拒绝透露Hebe心情,要媒体10日到S.H.E成军5周年活动上直接问她,两人“活动说情事”的态度一致,默契十足。

  “JH恋”沸沸扬扬

  “JH恋”打得火热,周董的两任绯闻女友怎么看?

  蔡依林 

  昨晚为“为舞独尊”演唱会彩排的蔡依林,对“JH恋”表现冷淡:“我听说两个人好像传绯闻,周刊本来就喜欢看图说故事,我拍MV时也被写成像拍A片,他们的细节我就不清楚了。”她15、16日的香港售票演唱会进入倒数计时,这阵子她专心练唱、飙舞,经常一练就是5个小时,演唱会上将邀好友孙燕姿四手联弹,她笑说:“我有水晶指甲不好弹,感觉好像整到自己。”

  侯佩岑

  “周侯恋”说再见,“JH恋”发烧中,三人中,侯佩岑在纽约,正巧避开锋头,对两个恋情一灭一烧,她的经纪人侯文燕转述她的说法:“我现在没有恋爱,但不能代表别人。”透露出她承认两人分手,但只能确定自己、不能确定周董是不是也没有恋情。

  昨《壹周刊》报导,侯佩岑怀疑周董和Hebe有暧昧,两人谈判时他没给她明确答案,她才决定分手。

  塔罗牌算出:Hebe‘情海’征服周董

  命理师不看好‘JH恋’

  命理师唱衰“JH恋”,塔罗牌却算出Hebe将在“情海”中征服周董——正在发烧的“JH恋”还会烧多久,冥冥之中有没有答案?

  江紘均(生肖姓名学)

  “周杰伦属马,异性缘好,但不专一,恋情易有头无尾。他跟Hebe(田馥甄)在一起,‘馥’字有双‘日’,取其形是两个‘口’,逢狗年、属马是‘哭’和‘骂’,他会因绯闻被骂,恋情拖累事业。

  蔡上机(面相)

  “周杰伦面相木带火是忠实度不高的恋爱高手,说好听是情圣,不过,情圣和

花花公子只有一线之隔。他跟面相属火的Hebe在一起是‘刹那的激情’,来得快去得快,新鲜感过了,他就会找下一个激情。他事业不受影响,反而因恋情激发创作。”

  莫利斯(塔罗牌)

  “JH正热恋中,这对Hebe的事业有正面帮助,如果她单飞、或拍戏对她更有加分作用。”大家好奇周杰伦与Hebe恋情进展如何,莫利斯抽到“权杖皇后”牌,表示女方Hebe完全征服周董,周董也陷入热恋中,不过,两人并没有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至于分分合合的“周侯恋”,莫利斯抽到反向的“权杖骑士”,表示两人已经渐行渐远,虽然两人关系还没断,但互动不多,而且这段感情对侯佩岑的事业将带来伤害,所以两人不可能复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