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傅明宪做善事好友捧场 关心小狗不说老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12 新浪娱乐
傅明宪做善事好友捧场关心小狗不说老公(组图)

一身朴实打扮的傅明宪,一说起小狗即眉飞色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傅明宪做善事好友捧场关心小狗不说老公(组图)
古巨基和傅明宪私交甚笃,不消一会儿即哄得伊人喜笑颜开

傅明宪做善事好友捧场关心小狗不说老公(组图)
王喜(左)和谢天华一起出席慈善活动,支持好友傅明宪

  新浪娱乐讯 受老公叶剑波海域集团经济丑闻事件影响,傅明宪成为新闻人物。她昨日笑容满面地出席《傅明宪动物福利中心》命名仪式,一说到小狗即十分雀跃,但对老公则只字不提。

  傅明宪昨日穿上名牌

连衣裙,到西贡出席《傅明宪动物福利中心》命名仪式,并与
何东基金和吴宝宝捐钱给爱护动物协会,让其成立领养中心。古巨基、谢天华和王喜等到场支持,好友罗宝文亦送上花篮祝贺,老公叶剑波则未有露面。

  傅明宪亦坦言不想多谈老公:“我出来是想告诉大家我没受影响,现在很开心,希望大家留意善事。关于那些新闻,我不响应,亦不会交代。”

  有传她将赤柱

豪宅加按套现,对此她说:“不需要交代。(经济有没有问题?)我如常工作、读书。现在正在读兽医助理课程,忙着很多个慈善活动,未来的十月会帮爱护动物协会搞个苏富比拍卖会,什么都自己一手包办。还会在十月十日搞慈善音乐会,又忙着筹备协会的85周年慈善晚宴,加上东华总理的慈善活动,什么都要亲力亲为,好忙!”

  此外,她更不忘呼吁大家领养动物。基仔及志伟等也说她的心情没有受事件影响。活动后,傅明宪便返回其赤柱豪宅。(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