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女星夜店寻欢艳丽 李茏怡护胸怕揩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1:17 新浪娱乐
组图:女星夜店寻欢艳丽李茏怡护胸怕揩油

2006年9月9日,经常有人说,娱乐圈中人压力大,所以经常要泡夜店来减低压力,因此,每逢周五、周六,兰桂坊一带都“星”光熠熠。Kary与Stephy事先没订位,侍应对照人名表即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女星夜店寻欢艳丽李茏怡护胸怕揩油
2006年9月9日,经常有人说,娱乐圈中人压力大,所以经常要泡夜店来减低压力,因此,每逢周五、周六,兰桂坊一带都“星”光熠熠。Kary(左)与Stephy一起到夜店,亦齐齐露Bra带,好合拍

组图:女星夜店寻欢艳丽李茏怡护胸怕揩油
2006年9月9日,上周六(9月2日)苏民峰就与女友相约李茏怡(Tiffany)到中环泡吧。Tiffany好怕被揩油,见到酒吧门口逼满人,拿拿临用双手护住心口

组图:女星夜店寻欢艳丽李茏怡护胸怕揩油
2006年9月9日,经常有人说,娱乐圈中人压力大,所以经常要泡夜店来减低压力,因此,每逢周五、周六,兰桂坊一带都“星”光熠熠。陈苑淇骚一骚腋下,保安马上让她入酒吧,魅力惊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9日,经常有人说,娱乐圈中人压力大,所以经常要泡夜店来减低压力,因此,每逢周五、周六,兰桂坊一带都“星”光熠熠,由于这些夜场只供会员耍乐,为了跻身这类夜场,各艺人都各出其谋。

  每逢周五、周六,中环兰桂坊都人头涌涌,而且愈夜愈美丽。每到凌晨时分,很多艺人都纷纷出动,其中最出名的夜场常客则非苏民峰莫属,每个星期都会带着女友一起泡吧,对中环玩点完全了如指掌。

  上周六(9月2日)苏民峰就与女友相约李茏怡(Tiffany)到中环,3人先到Dragon-i,到了凌晨3点,再到位于兰桂坊的Volar。而李茏怡跟苏师傅的女友极为投契,而且情同姊妹,期间两人更牵着手边走边聊,连苏师傅也要走在一边?

  到Volar门口,由于万人空巷,李茏怡免得被揩油,即时用手护胸,挤着挤着,几经艰辛,终于成功挤进Volar。

  陈苑淇露出腋下

  而陈苑淇(Jolie)则于凌晨12时,已经迫不及待跟朋友到兰桂坊。她陪朋友走到报纸档买了一包香烟后,便沿着斜路到Volar,沿途她都表现得极为雀跃,跟身边的朋友说个不停。

  虽然当时Volar门口挤满人群,但是陈苑淇没有理会,第一时间拥到最前面。不知道陈苑淇有什么法宝,她将手稍为递起,露出腋下,然后再跟门口的保安谈了几句,然后就顺利内进,相反与她同行的两位朋友就要在门外呆等。

  邓丽欣露Bra肩带

  至于一向予人乖乖女感觉的吴雨霏(Kary)及邓丽欣(Stephy),上星期也到兰桂坊见识一下,两人一起穿露肩装,分别露出黑色和桃红色的Bra肩带,姊妹装上阵。不过2人没有走到Volar,反而到附近的C Club。可能怕人多拥挤,吴雨霏早已订了位,门口的保安拿着名单对了名字之后,吴雨霏就马上牵着邓丽欣,轻松进了C Club,果然玩的有办法?

  明星玩点 Volar大有来头

  Volar位于兰桂坊德己笠街,2005年开张后,便成为不少潮人的热门玩点。Volar是由数字圈中人投资开设,所以经常都会有艺人到来光顾。每逢到了周末,Volar总是人头涌涌,光顾的人往往在门口大排长龙。它之所以留得住客人,全因为店内

装修给人一种“潮”的感觉,每晚也有DJ驻场打碟,而且歌曲种类也都是晚晚新鲜,难怪早前歌手侧田也唱了一首关于这间夜店的歌曲,可见Volar吸引力有多强。singtao/cf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