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资深艺人关海山病逝专题 >正文

关海山有四段婚姻 惟“虾嫂”是明媒正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8:17 信息时报
关海山有四段婚姻惟“虾嫂”是明媒正娶(组图)

关海山生前最疼爱与虾嫂(右)所生的小儿子关可维(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海山有四段婚姻惟“虾嫂”是明媒正娶(组图)
关海山生前最疼爱与虾嫂(右)所生的小儿子关可维(左)

关海山有四段婚姻惟“虾嫂”是明媒正娶(组图)
虾嫂对着遗体痛哭,好友黄夏蕙在旁安慰

  关海山(虾叔)9月11日在香港寓所不适被送往医院抢救,最终不治,享年82岁。虾叔死后,虾嫂表明不想虾叔前妻及其子女出席丧礼,而虾叔第三任妻子的女儿关至莹也开腔指责虾嫂,称其多年来断绝她与父亲的联络。

  遗产:收藏不少值钱烟斗字画

  虾嫂透露虾叔是安详地离开,死因是高血压和

糖尿病并发症所致。虾嫂在医院获悉死讯后,哭得死去活来,跪地抚摸藏尸铁箱呼天抢地叫:“不要走呀!不要丢下我呀!”幸得好友黄夏蕙全程照顾,虾嫂哭着致电亲友告知虾叔死讯,感触之下又拿着虾叔的金马奖和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奖座缅怀一番。遗产方面,她表示虾叔临终前已有安排,经济状况没有问题。至于遗愿,虾嫂说:“他只是担心儿子,他生前珍藏了好多洋酒、烟斗,还有画,很值钱,叫我不要乱扔。”

  虾嫂:一向少来往不想通知他们

  据知,丧礼日期要待小儿子关可维从北京返港后才定,遗体将按虾叔生前意思火化。问到会否让虾叔的前三任妻子及其子女出席丧礼时,虾嫂说:“不需要了!大家一向少来往,不想通知。人死已经够烦,人死都告一段落,招这么多烦恼干吗?”虾嫂更希望不要剖尸。

  前妻女儿:爸爸有病都不准我去探视

  另一边厢,虾叔三太女儿关至莹接受访问时说:“好遗憾爸爸死时我不在身边,多年来虾嫂断绝我们联络,爸爸有病又不准我去探视,我还是今早(12日)看电视才知爸爸死了,自己都忍不住流泪,我都想联络虾嫂看看有什么要帮手。”而二太太的女儿关婉清,前日亦尽孝道致电给虾嫂,却得到冷淡响应,关婉清说:“她说不需要帮手,不知几时出殡,我觉得好无奈和无助。”据知,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关聪现正身在台湾,将会返港出席丧礼。虾叔2001年中风入院,虾嫂曾拒绝前任妻子及子女探望,因而由“争宠”变成“争产”,揭露多房人的不和已非一日之寒,同时更踢爆其首任妻子的女儿Stella只是干女儿而已。

  此外,无线外事部及无线电视外事部宣传科,分别向生平致力工作的虾叔致意,赞扬他服务无线26年,对其逝世深表惋惜和哀悼,是演艺界的重大损失,并对他的家属致以深切慰问。东东

  四段婚姻 惟“虾嫂”是明媒正娶

  虾叔一生共有四段婚姻。首任太太在广州认识;其后在越南认识第二太太阿丽,育有两子两女;之后在马来西亚与第三任太太叶瑞娥再育一女。他跟三位太太都没有正式注册,直至在新加坡遇上现任太太曾娣容,二人风雨同路三十载,育有一子关可维,可维是虾叔最疼爱的一个。然最为人熟悉的是他与第二任太太所生的关聪。早年关聪在无线当艺员,曾在《楚留香》演无花和尚,其后在台湾从商因卷入一宗“地下钱庄”案入狱。

  老友纷纷表示:解除痛苦是好事

  肥肥:安详地走未尝不是好事

  “我今早(12日)没看新闻,完全不知虾叔不在了,听到都好不开心、好惋惜,但是他说话不方便,吃东西又要人喂,若然在没什么痛苦之下走,未尝不是好事!”

  李香琴:到天上他可能舒服些

  “今早(12日)收到消息时我已打经电话给虾嫂了,她说:‘你的情人不在了!’因为我们拍剧集《正印花旦》时饰演情人,他之前身体好弱,讲话讲不了,到天上去可能令他舒服些。”

  郑裕玲:每逢我NG他都会教我

  “我与虾叔合作过好多电视剧,第一部合作的是《网中人》,现在好少人会教新人,每逢我NG他都会教我。虽然他中风后我没有经常去看他,但他返无线拿奖那时,见他不能说话,我的心都好痛,他走了虽然好遗憾,不过是一种解决,希望虾叔不会有遗憾。”

  华叔:虾嫂是个好老婆

  上月失足滚下楼梯受伤的曹达华(华叔),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华叔知道好友虾叔病逝的消息后,指虾叔病逝是痛苦的解脱。为免负累家人,他日有事亦想过到荷兰安乐死。华叔与虾叔曾合演不少粤语长片,包括经典的《如来神掌》,其后在无线亦有合作拍剧。他获悉虾叔病逝,感到十分愕然,定一定神后才说:“算走得好,他之前太痛苦,又不能吃东西,大小二便都要人照顾,死了可以解除痛苦,未尝不是好事!”他又大赞虾叔好人及靓仔,赞虾嫂是个好老婆。

  薛家燕:偷酒喝常被虾嫂责备

  “之前我复出拍《真情》时,他知道我的家庭有问题,经常照顾我,后来我们一班演员去登台,我都有请他和虾嫂。他中风前几天,他还与谭倩红老公偷酒喝,面都红了还不认,结果被虾嫂责备。” 东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