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奕迅迎娶徐濠萦专题 >正文

传陈奕迅徐濠萦闹婚变 卫兰是第三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7:50 金羊网-新快报
传陈奕迅徐濠萦闹婚变卫兰是第三者?(组图)

陈奕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陈奕迅徐濠萦闹婚变卫兰是第三者?(组图)
卫兰

  正式结婚不到半年的陈奕迅徐濠萦,近月不断传出婚姻亮红灯的消息,徐濠萦更被媒体发现她连结婚戒指也脱下。所有焦点都直指两人感情有变。近日更有消息传出两人的关系急转直下,随时有离婚的可能。

  虽然陈奕迅家中“红旗要倒”,但是似乎外面“彩旗飘飘”,不愁寂寞。据悉他和卫兰拍摄广告时,全程得到对方的热情秋波,两人玩得仪态尽失,落寞的神态一点都没有出
现在陈奕迅的脸上。

  片场一拍即合

  卫兰一出道给人的感觉就是率直开放,加上前男友的恋情爆料加火辣的亲热照曝光,更让人觉得她热情大胆,轻易成为新一代“少男杀手”。想不到连“熟男”陈奕迅也被吸引住。

  拍摄广告当天,卫兰和陈奕迅从早玩到晚,软语呢喃的卫兰轻易获得因为家事而闷闷不乐的陈奕迅注意。现场所见,卫兰经常借机接近陈奕迅,即使开拍初段,没有她的戏份,她也会站在附近偷看陈奕迅。一休息时她便使出看家本领,傻笑攻陷原本心情欠佳的陈奕迅。两人越聊越投机,简直将一旁的有份拍广告的软硬天师当透明。突然,卫兰身体一软顺势挨到了陈奕迅身上,而见对方投怀送抱的陈奕迅当然不会拒绝,仍然嬉笑玩闹,后来卫兰索性用手挽着陈奕迅,继续打情骂俏如入无人之境。

  自爆喜欢成熟型

  虽然卫兰是“少男杀手”,但是她看中陈奕迅也不是没有可能。因为她曾经自爆喜欢成熟型的男人,更强调即使是M字额和不帅也不要紧,只要对方专一和心地好就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单看表面,头发日渐稀疏、样貌普通的陈奕迅属于卫兰觉得“不要紧”的类型,而他一直以来只有徐濠萦这个女友兼老婆这个“专一”的条件完全符合卫兰的要求。看来,陈奕迅绝对可以是卫兰“那杯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