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官恩娜公开绝密私房照 全家福为精神支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00 新浪娱乐
组图:官恩娜公开绝密私房照全家福为精神支柱

官恩娜私房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官恩娜公开绝密私房照全家福为精神支柱
官恩娜秀美腿

组图:官恩娜公开绝密私房照全家福为精神支柱
官恩娜介绍影集

组图:官恩娜公开绝密私房照全家福为精神支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假青衣城举行快图美“斗晒最fun时刻摄影比赛”颁奖礼暨官恩娜签相会,大批fans为与比赛评判之一兼颁奖嘉宾官恩娜 (Ella) 影靓相而一早到场等候,轰动整个青衣城!Ella除与现场观众大玩游戏外,更即席摆出多款迷人甫士,并亲自教fans影靓相的必杀技,气氛热闹!

  即场大摆靓相必杀姿势吸引过百途人围观,曾被摄入万千镜头的Ella面对一众热情
的fans,即席摆出必杀姿势影靓相,自然没有半点难度。想不到Ella原来是自拍专家,每天总会影上二、三十张自拍照,更于活动中施展自拍秘技,所有自拍相片的位置均准确无误,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Ella不但即场教fans影靓相的必杀技,更大摆迷人甫士,先轻轻低头展现最上镜的右边三七面,再展现一双长腿,大批记者争相拍照之余,更吸引过百个现场朋友排队等候与Ella合照及索取签名,场面哄动!

  爱犬相片从不离身活动中,Ella破天荒将其绝密私房相集于场内免费展出,首次公开由儿时到现在最喜欢的多张珍藏照片,揭开她在舞台以外鲜为人知的一面。自小喜欢拍照的她,原来家中拥有过百本相簿,而今次她带来的相片便包括她摄于一岁时的儿时照片,原来今天充满女人味的Ella童年时竟有点男仔头,流着口水的小Ella样子十分趣致!

  平日工作繁忙的Ella鲜有机会与家人会面,所以她与最宠爱的小狗Pepper和哥哥的童年合照更是从不离身,这些珍贵的照片便是陪伴她每天勤奋工作的精神支柱。

  近照传情连系挚爱而于分享环节中,Ella更自爆曾经因为电脑坏了而失去所有储存于电脑的数码相片,令她十分心痛。现在她除了用电脑或CD备份,更一定将所有相片冲印出来,收藏在相簿,一有机会便会相约好友分享照片及互诉近况,维系真挚的友谊。Ella分享道:“平日工作繁忙,所以我会将靓相放入快图美网上相簿,这样便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拣相冲晒,非常方便快捷!”Ella更获大会赠送以她靓相制成的精美礼品,令她爱不释手,更兴奋地表示要以自己的靓相制成水杯及砌图等送给家人及fans。

  Ella认为主角的表现、景点的选择及摄影师的技术,是构成一张靓相的基本条件,然而作品的优劣最终乃取决于冲晒的质素,Ella认为要切切实实感受每张相片的原有色彩,必定要到快图美将所有相片冲晒出来:“我觉得LCD显示的相片太细,单以电脑或

数码相机观看相片,色彩会有偏差,未能看出相片的真实色彩,我还是认为将相片冲哂出来的感觉最实在,一张一张欣赏才有意思。” Ella当专家拣靓相“斗晒最fun时刻摄影比赛”的每张作品都甚具水准,身为评判之一的Ella对所有得奖作品皆称赞不已,好不容易才选出以动感为主题的作品为全场总冠军。Ella认为这张相片非常切合主题,而且拍摄技巧高超,所以挑选了此作品为全场总冠军。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