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osemary与男友街头缠绵庆贺24岁生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43 新浪娱乐
Rosemary与男友街头缠绵庆贺24岁生日(组图)

Rosemar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osemary与男友街头缠绵庆贺24岁生日(组图)
Rosemary走出酒吧

Rosemary与男友街头缠绵庆贺24岁生日(组图)
男友跟随身后

Rosemary与男友街头缠绵庆贺24岁生日(组图)
热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香港名模Rosemary最近与意大利籍男友频频手拉手显恩爱,前晚她更一身短裙低胸上阵,与男友于酒吧共度24岁生日。两人喝到情绪高涨,情不自禁于街头又搂又亲,缠绵一番后即急不及待回家度春宵。

  摆脱妈咪Julie监管的Rosemary最近自由、风骚,多次被传媒拍到她与意籍男友甜蜜
蜜、火辣辣。昨日(9月18日)是Rosemary的24岁生日,前晚她更撇掉妈妈,与男友共度他们相识后的首个生日。

  前晚Rosemary悉心打扮,以一身超低V背心及短裙上阵,与男友于晚上11时许出现在香港的中环云咸街。现场所见,这晚寿星女未有与男友烛光晚餐庆祝,仅在附近快餐店吃热狗,然后匆匆往附近酒吧把酒言欢。

  Rosemary与男友选择了酒吧的角落位置,狂欢1个多小时才离开。饮到双颊通红的Rosemary在街头遇上吴嘉龙,两人点头打招呼后,Rosemary即搂着男友离去。而去往寓所期间,她的意籍男友拖手揽腰之余,更急不及待突然使劲地搂着女友,并把伊人挤到栏杆前亲脸吻颈,上演街头缠绵秀,看得在附近与友人聊天的吴嘉龙既羡且妒。

  Rosemary与男友在街头缠绵一番后,还低头细语了一会,一会儿男友即一脸焦急,拉着Rosemary快步返回寓所度春宵。而在场目击街头缠绵秀的吴嘉龙,目送Rosemary跟男友上楼后即一脸落寞,更在街角呆了一会才步行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