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梁朝伟打点一切 刘嘉玲新欢旧爱送刘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59 新浪娱乐
组图:梁朝伟打点一切刘嘉玲新欢旧爱送刘父

刘嘉玲及其妈妈、梁朝伟乘车抵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梁朝伟打点一切刘嘉玲新欢旧爱送刘父
许晋亨

组图:梁朝伟打点一切刘嘉玲新欢旧爱送刘父
尹锦辉

组图:梁朝伟打点一切刘嘉玲新欢旧爱送刘父
吴君如、曾华倩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的父亲刘桂明昨日(9月25日)于香港的世界殡仪馆设灵,嘉玲一班圈中好友纷纷送上花牌,连她的旧爱许晋亨及绯闻男友尹锦辉亦不避嫌到场拜祭,未知尹锦辉是否心急,竟两度入错灵堂,而梁朝伟则陪嘉玲和刘妈妈到灵堂打点一切。

  刘嘉玲的66岁父亲刘桂明,早前与爱妻到大浪湾散步时,突然于公厕内意外猝死,
嘉玲得知噩耗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昨日她为刘父于世界殡仪馆一楼景仰堂设灵,丧礼以佛教仪式举行,灵堂以白色为主调,并以大量白色的鲜花来布置。

  下午2时,嘉玲的好友陆陆续续为刘父送上花牌,当中有曾志伟和朱锡珍、陈百祥和黄杏秀、谭咏麟黎明张学友等,而吴君如、曾华倩、吴廷烨及梁朝伟的妈妈等亦先后到场。

  饱受丧父之痛的嘉玲,昨午3时许与男友梁朝伟及刘妈妈一同到场打点一切,先下车的伟仔细心地扶女友下车,而嘉玲步进灵堂时,一直紧拉着刘妈妈的手,神情哀伤的嘉玲更消瘦不少。

  为免场面混乱,嘉玲请了二十多名保安到场维持秩序,并划分了两个记者区,场外还有十多名警察在场戒备。据悉,在灵堂中伟仔一直陪嘉玲坐在一起,而每当有亲友到场,嘉玲均会伤心落泪,但她仍强忍伤痛坚持陪亲友瞻仰遗容。

  刘父的遗体将于今天出殡,并送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据知今日伟仔将会在灵堂上致词。

  昨日除了一班嘉玲好友到灵堂拜祭外,嘉玲的前男友许晋亨及绯闻男友尹锦辉亦不避嫌到场拜祭,尹锦辉坦言是特地由上海赶来,但未知他是否心急想赶赴灵堂,竟胡里胡涂地两度入错灵堂,最后要由保安员带路才抵达刘父的灵堂。另外,一名貌似嘉玲绯闻男友Sherman Lee的男子亦有到灵堂致祭,见记者拍照即低下头并以双手遮面用英语说:“我是无名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