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寓所遇窃贼近距离对峙 方力申神勇退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8 新浪娱乐
寓所遇窃贼近距离对峙方力申神勇退贼(组图)

方力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寓所遇窃贼近距离对峙方力申神勇退贼(组图)
方力申录制节目

寓所遇窃贼近距离对峙方力申神勇退贼(组图)
方力申与弟弟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Alex)位于香港碧瑶湾的住所,昨日(9月25日)凌晨3时许被贼人入屋盗窃,Alex更一度和贼人对峙,四目交投,但可惜最终被贼人逃脱,而Alex第一时间查看家人安全,报警及点算失物,失了爸爸的手表及手提电话,约两万多元,可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昨日Alex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昨凌晨3时许工作完返抵家中,刚入屋便见到一个人
影,他犹有余悸地说:“初时我以为是弟弟,叫了他一声,之后又以为自己眼花,接着我就开灯,见到一个二十几岁的男人匿藏在厨房暗角位,我跟那个贼隔着球台相距一、两米,我手持着一个长画筒问他‘你是谁’,两人四目交投,幸好他手上没有武器,我还想他会不会是弟弟的同学,于是再问他一句‘你是谁’,怎料他竟然很凶地说‘干吗’!”Alex表示当贼说完这句话后,便一个箭步跑出阳台,爬出窗口,沿水渠逃去无踪。他即时进房间查看家人安全,他说:“弟弟正在上网,爸爸妈妈已经睡觉了,之后我走到管理处报警。”

  警员到场为Alex等人录口供及套取指纹,经点算后发现贼人只偷走了Alex父亲的一只手表及手提电话,约两万多元。Alex说:“因为我爸爸的电话旁边就是妈妈的手提电话,所以警方估计贼人刚刚进屋我就回来了,被我及时发现,幸好他没有武器,不然他进房间后,多偷东西以及袭击我家人就不好了!”记者指Alex表现颇冷静,但他却说:“其实想起来都挺惊心动魄,又不懂得大叫求救,完全没有反应,当时最担心的就是家人。”Alex曾和贼人四目交投,他表示若在街上再碰见必定认出对方。

  Alex慨叹:“我住中层,真是没想过会被人爬入进屋里,所以现在会考虑加防盗网和锁,上街关好窗,确实有了阴影,所以会叫家人小心!”其实他最担心的是家人的安全问题。

  由于录口供及办手续,加上接了不少朋友的问候电话,昨天Alex只睡了三个钟头,因此相当疲倦。不过昨晚Alex如常到奥海城录像电视节目《美男厨房》,专心投入工作,没有异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