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甜蜜承认萌芽新恋情 恐男友受骚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8 新浪娱乐
梁咏琪甜蜜承认萌芽新恋情恐男友受骚扰(组图)

梁咏琪的新恋情一直获得家人的支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咏琪甜蜜承认萌芽新恋情恐男友受骚扰(组图)
梁咏琪与郑伊健的关系已经画上句号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与相恋7年的郑伊健和平分手后,梁咏琪的感情生活便一直备受关注,就在上周众星一齐往日本朝拜麦当娜演唱会时,梁咏琪刚下飞机就急会新男友,与法籍高大帅哥Sly在的士内热情湿吻,更有目击者表示二人相约在酒店中短叙一解相思之苦。谈到新恋情,梁咏琪甜蜜地大方承认,但请大家给她一点空间,好好发展这段刚萌芽的恋情。

  其实早在月前有记者问到梁咏琪有没有新恋情时,她已暗示道﹕“目前有很多人追求!”眉宇间充满了喜悦的神采。

  既然被镜头捕捉到梁咏琪与法籍男友在车上亲热接吻,梁咏琪随即诚恳的承认正在蜜运中。

  望传媒高抬贵手

  “你和男友认识了多久﹖”从梁咏琪那充满欢愉的笑声就知道,此刻她是十分幸福﹕“我俩今年才认识的﹗”但梁咏琪坦言自己的压力很大,所以不想就这段感情说得太多。

  “我是用平常心来对待这段感情,我想给自己多一些空间来工作和结交朋友,因为他不是圈中人,更希望大家能够高抬贵手,说到底我都是一个女孩子,同样需要有人疼爱和关心呢!”

  据悉梁咏琪的法籍男友Sly长居外国,是一位专业人士,在一次偶然机会下二人相识,交往后发觉大家志趣相投,很自然就相恋起来。由于这段感情正值萌芽阶段,梁咏琪处理得特别小心翼翼,因为男友不是做娱乐圈的,没必要为了自己而受到不必要及不公平的骚扰。

  由于二人的感情仍然在发展阶段,梁咏琪对男友的认识不算深入,所以会尽量抽时间相处和培养感情,毕竟一段情缘是要付出努力和彼此珍惜的。

  梁妈妈全力支持

  不过对梁咏琪的恋情最支持和感到安慰的莫过于疼女如命的梁妈妈,自从知道梁咏琪恋爱后,梁妈妈不时予以鼓励,对女儿说﹕“最重要你活得开心,人家怎么说怎么看,管它干啥!”

  至于梁咏琪的台湾经理人姚宜君就梁咏琪的新恋情有以下的回应﹕“对于梁咏琪感情的事情,我们不过问,我们都希望她开开心心﹗若是她真的有谈恋爱,我们会给她空间,只希望她真的开心!”而前男友郑伊健就此事则不作回应。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