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45岁寿辰遭戏弄 扮懵赴其生日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7:50 新浪娱乐
刘德华45岁寿辰遭戏弄扮懵赴其生日会(组图)

好友为华仔开了神秘生日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45岁寿辰遭戏弄扮懵赴其生日会(组图)
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昨天(9月27日)四十五岁生日,李克勤及女友卢淑仪、林海峰、Twins袁咏仪蔡依林等以不同方式向他祝寿,群星拱照,华仔开怀大笑,他更在博客上留言:“衷心的感谢每一个曾经于我生命中,带给我笑声的朋友。”

  昨日是华仔生日,他下午依然上博客和歌迷分享生日的喜悦--

  “前晚10时许,华仔突然接到公司的CEO电话,指公司发生了问题,叫他即刻回去开会,精明的华仔当然识穿其中的“诡计”:“以为我是傻瓜吗?连CEO也跟那群顽皮鬼一起骗我……虽然头有点痛,不过我挂上电话后依旧装傻扮懵上车回公司。”

  司机却载了华仔回歌迷会,内里一片漆黑,原来一班同事要帮华仔举行神秘生日会,就连李克勤和卢淑仪也来了。除克勤、卢淑仪和林家栋亲自到贺外,Twins、林海峰、林夕、袁咏仪、蔡依林、蔡健雅F.I.R.、葛民辉、《疯狂的石头》(blog)全体演员、查小欣(blog)等,都分别拍下片段和唱生日歌祝贺华仔,最特别的是林海峰亲吻了华仔的唱片封套,华仔写道:“林海峰你夺走了我的屏幕初吻!我第一次在屏幕前同男人亲嘴就给你了!”Twins亦拍了条搞笑广告片《hohoosiu》为华仔贺寿。

  过了一个开心生日的华仔,还写到:“昨晚我笑了很多次,今天开始也要继续大笑下去。一生人只有二、三万日,我都走了一半了……2006年9月27日我许下愿望,未来的每一天也要充满笑声。还有希望不要再常常头痛、背痛,哈哈哈哈……我昨晚有两个蛋糕,多许两个愿望不算贪心,嘻嘻。”

  此外,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华仔,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打入男歌手十大行列,与周杰伦王力宏等一争高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