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嘉千台北火红大婚 中西合璧星光灿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00 新浪娱乐
黄嘉千台北火红大婚中西合璧星光灿烂(组图)

深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嘉千台北火红大婚中西合璧星光灿烂(组图)
吴宗宪

黄嘉千台北火红大婚中西合璧星光灿烂(组图)
孙燕姿

黄嘉千台北火红大婚中西合璧星光灿烂(组图)
makiyo

  新浪娱乐讯 著名主持人黄嘉千和夏克立昨(10月1日)晚在台北举行婚宴,这个女方的回门礼依照中国传统古礼进行,现场布置高挂红灯红笼、刺绣帷幔,一片喜气洋洋的红色,原来这是倒扁健将也是广告才子范可钦的创意,当外面一片扰攘对立的时候,却在这场中、外联姻婚礼上开出幸福的红花。

  黄嘉千的神秘礼服曝光,引来现场一片赞叹。她身穿“中西合璧”的改良式礼服,
从头到脚都是红色,上半身是贴身的旗袍,下半身是纱质

新娘蓬裙,前方还俏皮的开高叉,让她露出修长美腿。夏克立则是一身中国新郎倌的打扮,穿着绸缎质料的长袍马褂,胸口结红采,婚礼开场在中国古乐的吹奏下,引着花轿和新娘进场。

  这个喜宴前后总共花了3百多万元,席开70桌,黄嘉千和夏克立在演艺圈的亲朋好友们也给足了面子来参加,孙燕姿特地飞回台湾出席这场喜宴,刚生产的陈怡安也抱着孩子和另一半一起出席。

  黄嘉千昨天宴客补请台北好友,虽然她已在加拿大结婚,昨日看到此一大阵仗,还是难掩紧张:“出门前还忘了带鞋子,开车进停车场时边讲电话,一时不留心撞上了停车场大门,还把门给撞坏了。”虽然有小意外,无损她的喜悦之情。昨晚宴客星光灿烂,除了参与演出艺人、伴娘六月、许玮伦外,陶晶莹和李李仁、孙燕姿、吴宗宪吴佩慈、makiyo等人都到场祝贺。

  现场最高潮的是拜堂仪式之后,这对新人献上一段洞房“楚门秀”,有声有影的限制级动作十分搞笑,让现场气氛很high。大家都关心黄嘉千和夏克立什么时候才会“做人”成功,黄嘉千表示预计一年后,小两口还搞笑的说:“名字都想好了,可以叫‘夏拉普’(shut up)、‘夏(吓)一跳’或‘夏(下)一位’。”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