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黄家诺艳福无边 月圆之夜当街狼吻低胸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03 新浪娱乐
组图:黄家诺艳福无边月圆之夜当街狼吻低胸女

到达兰桂坊后,家诺即以“主人家”身份为两女做导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家诺艳福无边月圆之夜当街狼吻低胸女
阅女无数的家诺,成功偷吻低胸女面颊

组图:黄家诺艳福无边月圆之夜当街狼吻低胸女
低胸女被吻后,轻搭家诺手臂作回应

组图:黄家诺艳福无边月圆之夜当街狼吻低胸女
家诺一直在低胸女身边打转,希望博得好感并拿电话号码

  新浪娱乐讯 黄家诺向来艳福无边,前晚更趁中秋月圆之夜,“一王两后”三人夜游中环,家诺对低胸热裤打扮的性感女性友人最感兴趣,可惜神女无梦,“泡”遍天下无敌手的家诺又岂会失手,随即施展浑身解数成功当街热吻低胸女郎。

  中秋佳节月圆之夜,家诺在凌晨1时40分左右到中环夜游晒月光,把臂同行还有两位靓女,三人先在Dragon-i狂欢,及后再到兰桂坊畅游。而其中一位女性朋友打扮十分艳丽,上身低胸衣衬下身超短热裤,所到之处均引来不少男女的注视及艳羡目光。

  只见全晚家诺心情劲靓,他对该

性感低胸靓女尤其有好感,全程都在她身边团团转兼大献殷勤,并多次欲拉低胸靓女的玉手,不过换来的反应却异常冷淡,低胸靓女全晚只是紧贴女伴的手,对家诺的殷勤明显不甚接受。

  相信与家诺同行的两女对香港并不熟悉,更有可能是来自海外,故此家诺沿途像导游般指东指西,解画详尽兼七情上面,为讨女士欢心,使尽手段,两女被家诺逗得开怀欢笑。成功夺得二人的好感后,低胸女亦开始慢慢接受家诺,在三人谈欢作乐之间,低胸女更主动轻抚家诺手臂,只见家诺展现出成功之笑容。不久,低胸女更把自己的手提电话给家诺,显然是作交换电话之用,家诺有见此,立即顺竿爬,三人在中环游览一番后,家诺把握机会,冷不防在大街上亲了低胸女的面颊一口,此举并未吓坏对方,家诺得以一亲香泽之后,便继续三人行再战另一夜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