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梁汉文7年后再上红馆 大胆演“情欲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31 中国新闻网
组图:梁汉文7年后再上红馆大胆演“情欲戏”
梁汉文与女舞蹈员跳辣身舞。

组图:梁汉文7年后再上红馆大胆演“情欲戏”
梁汉文挑战高难度,凌空倒竖被升高30呎。

组图:梁汉文7年后再上红馆大胆演“情欲戏”
梁汉文女友Karen(中)与徐濠萦等,全晚投入演唱会中为梁汉文打气。(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0月10日电 阔别红馆舞台七年的梁汉文,前晚为其一连两场的“梁汉文我爱厨房演唱会”揭开序幕,他一洗平日的斯文形象,不但染了一头金发,还与火辣的女舞蹈员上演一连串情欲动作,意识大胆,挑战演唱会的终极尺度,令台下观众产生无尽遐想。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汉文一连两场演唱会前晚正式在红馆开锣,这次是他阔别红馆七年后首度再踏红馆台板,吸引不少圈中人到场欣赏,包括李克勤及女友卢淑仪、林夕、黄柏高、徐濠萦和梁汉文的女友Karen。现场所见,Karen与徐濠萦均表现得十分投入,不时站起来挥手。

  报道说,前晚向来以歌会友、形象斯文的梁汉文在演唱会上炮制了一幕“情欲色香味”环节,找来一名穿着火辣的女舞蹈员,与他在台上演一幕意识大胆的情欲场面,挑战演唱会的终极尺度。畏高的梁汉文更做出不少危险动作,手脚绕住布条的他被倒吊升上10?高的半空后,再整个人顺布条倒滑落地,事后他拍心口说:“吓死我了,我都是被迫这样做,但其实好安全。”

  除了情欲环节,梁汉文也邀得因担任无节目《美女厨房》评判而人气急升的周中师傅上台,他发挥其一贯搞笑本色,又在美女伴舞下献唱梁汉文的《夏日不不不》,引起全场哄动。

  至于与梁汉文一同主持《美女厨房》的郑中基方力申,也有和他合唱;与梁汉文曾是华星战友、曾传绯闻的陈奕迅和杨千嬅,也有上台表演,不过杨千嬅险些在台上滑倒,吓得她马上大叫,其后她与梁汉文合唱《滚》时,一度跟不上拍子,要重新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